2/21 Sun. 2016

史詩般 Trek 結束多留一天,行程走親近大自然清新風格一洗賭城紙醉金迷。

搭車沒多久已深入 Nevada 沙漠原始樣貌,賭城天際線宛如遠方一叢海市蜃樓,小旅行來到位於

Red Rock State Park 境內的 Bonnie Springs 馬場用完農家早飯後騎馬上路。










馬分配好像挺隨機的,端看牛仔大叔調度權衡。 本人捕獲 12 歲公馬 Mr. Yukon,

大腿虯結肌肉線條明示耐力驚人、高貴毛色顯示出身不俗,拖抬本魯升格成棕馬王子帥氣了幾秒鐘。

然而比起同行另外兩位女士體態輕盈,Yukon 此行可說任重道遠,剛吃完大份早餐且稍晚還要挑戰 buffet

的我除了輕撫 Yukon 鬃毛說聲「你辛苦了」別無其他補償法。






牛仔大姐和牛仔大叔一前一後押陣上路,直線縱列不疾不徐緩步兜轉欣賞荒谷蒼涼景色。

御馬術挺單純,拉直馬頭停車、兩腿一夾踩油門直進、左轉右轉馬頭控制方向操作直覺宛如碰碰車,

只要注意別讓馬兒分心低頭吃草,然後不時突如其來大小便則必須全隊停下耐心等候,挫賽皇帝大。









遠望 Red Rock State Park 因而得名那山丘上一圈赭紅,天大地大來到一高台高喊 yee ha

外拍不怎麼正經的團照,回程風平浪靜沒從馬背摔下看來昨晚沒有嗨過頭。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走回 Caesars Palace 內 Bacchanal 餐廳吃 buffet.

在 buffet 高手雲集的 Vegas,Bacchanal 竟是號稱最強的一個,也不知 B 女士哪來的手段

還是就剛好排隊空檔我們瞬間入座,然後一待就是狂吃四小時地久天長!






能想得出來的料理種類這裡大致都 cover 了,但海鮮類憑良心講沒很優,大概內陸地區很難保鮮吧,

尤其搬出老鄉 Boston 標準更會覺得生蠔是場悲劇。 烤肉區那就厲害了,雞豬牛羊滿漢全席愛吃多少

就吃多少,抱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心情一餐當兩餐吃、一人吃兩人補,food coma 已無法形容我當下的

腦滿腸肥。




為了此趟玩得淋漓盡致,深夜航班前還有時間再看一場秀強力收尾。

B 女士 review app 在手品質保證,引著我們又回到 Wynn 飯店觀賞 Le Rêve.

在 show 高手雲集的 Vegas,Le Rêve 竟是號稱最強的一個,首先看那上天下地又噴水又瀰漫不明氣體的

複雜舞台和華麗環形劇場即可想像表演形式可能變化之多:







Le Rêve 大體而言就是女主角不斷半夢半醒,醒的時候跟男伴失散的樣子,然後即開始隨著夢境上天下地

尋找男伴下落。 上天,好高的舞台為傳統空中飛人和跳水帶來新的表演元素;下地,舞台下方原來是個大水缸,

一瞬間半人半鬼的一堆兩棲蛙人水鬼大隊浮出水面扭動身軀,將傳統水上芭蕾以新的面貌呈現。

探戈國標舞者在又噴水又瀰漫不明氣體的複雜舞台熱舞更添熱情魔幻,雜技和魔術可能也因為又水又霧更讓人

看不透手法的關係難度水準 up,而環形劇場則把觀眾包圍其間、天堂地獄各種神靈鬼怪臨演

四面八方入場真是目不暇給,包括角色意義不明、疑似在舞台上偷打女主角屁股吃豆腐的

侏儒小鬼怪在內的串場甘草人物也都很盡職搶戲,燈光影音效果的快節奏精彩變化亦不在話下。

所有表演環節都不是新東西,但組合起來就是這麼耳目一新,go through 女主角複雜的感情生活絕無冷場

之餘一轉眼已謝幕,帶著這可能是我目前看過除了我大學友人林澄偉泰國畢業旅行上台共演那無法超越的

成人秀之外最好看的秀的感恩心情、依依不捨離場。 (因為實在感激,事後我還寫感謝信給 Wynn CEO)






感覺 Vegas 值得一來再來?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