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Mon.

同是天涯交換生  距離卻比劉如心近的多的廖珮箴 
我問要不要相見歡一下  行動派如她立刻說就這周末。

所以啦,跟 knott's berry farm 說聲 你好我又來了,

不同的是這次沒有專車接送  只好挑戰 LA 爛到爆的大眾運輸;

因為怕轉車等車甚麼的有風險特地早出門   最後甚麼風險都沒發生

比預計早到了半小時左右,於是我得以很悠閒的在售票口看書 

一邊看廖珮箴橫越高速公路  為行人爭光。




以史努比為主題的 knott's, 是美國歷史上第一座主題樂園 

上次來萬聖節特別節目,大好的遊樂設施都沒玩到  今天選了星期一過來

除了某些幼稚園小朋友加上穿著很哈利波特風的導師外  樂園跟私人的一樣

空曠到令人神清氣爽  玩甚麼都不必排隊;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整個超老人的阿  午餐在書上有名的炸雞店吃了兩小時  連果醬都不放過

不配麵包直接吃,差點就要自豪的說  嘿來了一趟遊樂園  我只有吃飯而已喔~!

幸好吃飯前有坐一個叫鬼騎士的木造雲霄飛車,而木造的好處就是振動很大

轉彎很死  所以就算速度不快也是相當刺激,也因為震動大搞得脖子很痠。

另一令我驚訝的是他的長度  有別一般雲霄飛車阿阿阿後發現咦怎麼沒了

這個鬼騎士則是讓廖珮箴同學阿阿阿後直喊咦怎麼還有 (後來看書上說這是世上最長的

木造雲霄飛車  hum...i doubt it)  坐完後髮型超帥的  這就是疾風給我的鍛鍊。




飯後為了促進消化選擇先看秀;而既然來了史努比樂園,史努比秀成了當然選擇。

跟上次萬聖節的 torture king秀同一地點  現在上演歡樂的迷你歌舞秀;

演員三個玩偶裝加一個真人,Lucy玩偶的頭髮有過濃嫌疑  另一我想不起名字的玩偶卻是過於稀疏,

真人則是在巨大的玩偶群中顯得矮小  但可能是唯一不對嘴的演員  跟小朋友互動也是全靠她

顯然台柱來著。



看完對我而言太過普遍級的秀後  整下午的追風少年行程也宣告展開了。

別看史努比很小兒科的感覺  園內具挑戰性的設施卻也不在少數,例如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和大怒神,

九族的金礦山跟腳懸空的雲霄飛車(是叫瑪雅復仇嗎)等等,可惜有一個軌道是粉紅色的飛車在維修;

全部走一遍再用秀來填空檔,這地方也探索得差不多了,下次來可能就是帶溫宗宏junior親子同歡了。

當中有個融合咖啡杯跟雲霄飛車的設施  簡單說就是位子會旋轉的飛車

過程還好  妙就妙在他引用尖端科技camera;一般設施拍你猙獰的表情不稀奇

這個camera竟然是錄影  最後還可以出 DVD  整個讓我超驚艷。 (當然醜態也是無所遁形)

除了科技之外  園方也提供馬車這個懷舊的遊園方式,當然我們也可以發現有閒到去坐馬車

足以反映今天時間是多麼充裕,周一沒課真是太讚了;回到這個馬車  說特別也不是那麼特別啦

心術不正如我就一直在等馬會不會錯賽   而好馬兒果然還是沒讓我失望。




 


混混混的以牛仔秀作結  暮色中告別廖同學  總覺得很不難得  呵可能因為距離近吧,

好像隨時都約的成的樣子。   搞不好不久的將來她又會出現在我文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