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Thu. 2015

來 Hua Hin 最大賣點還是海灘,年末閒來無事不如隨性走走。

各國遊客多有歐美退休人士,海邊自在曬老肚腩好不愜意;好長海灘連接大小飯店字號,

本著住不起 Hilton 起碼要去 Hilton 上廁所的精神抬頭挺胸亂入,有美景還有得解放不枉清晨出來一趟。





一行四人走到 Hau Hin downtown 就順路按摩了,今天有人作陪起碼不需像昨天我一人跑去按摩

還得解釋半天我沒做黑的。 小店 Thai Thai massage 一開始冷氣故障,燠熱按摩間內與按摩師

有許多汗水的交流,事後想想不插電即享桑拿效果也挺環保,好處則是對比昨天此生遇到手勁最狠的女人

按得我關節喀喀喀作響、療程結束正好領殘障手冊,今天手藝強弱適中讓我重拾泰式按摩的信心。





小小 downtown 也沒啥旅遊亮點,傳統市場過場一下嚐嚐海鮮蛋豆腐、泰式酸辣湯、

oyster pancake paste 等傳統美食當即返回濱海旅舍,說好的夜夜笙歌不久又來到。

今天連續第三天受流水席款待,每天都有驚人菜色且全部現點現做,繼高級魚子醬、高檔牛排、大頭鮮蝦、

夢幻紅酒 Château Margaux 和威士忌無限開瓶之後,今天跨年夜又有傳說中的 roti 大師獻藝,

平常在曼谷擺攤,好手藝據說想吃定要大排隊,N 君家族一年一度跨年慶祝活動就霸氣的把他請來了,

搭配永遠不失水準的椰子冰淇淋完成兼容庶民料理和豪華食材的完美宴席,而作為吸血來賓我也很榮幸砸下

450 台幣預算於昨晚呈獻台灣名產櫻桃爺爺牛軋糖堪稱賓主盡歡。









but 重點當然還是今晚跨年夜! Hua Hin 怎生慶祝法呢? 海灘搭起大看台,清一色西方人 DJ 炒熱

現場民眾歌舞氣氛,看台前更有一排泰國猛男打鼓小弟,賣力打鼓身影讓人想起當年畢旅一枝獨秀的精彩演出。

(一枝獨秀 http://realman.pixnet.net/blog/post/7430907)










接著眾人屏氣凝神,正對 N 君家族地產開放空間的近海停泊幾艘小船原來是放煙火專用,據內線指出預算有

150k 美金,2016 一到當即火花四射達五分鐘之久,照亮水岸、照亮看客臉龐、照亮我的人生。













再見豐收的一年,如光速進行的一年,轉 30 的一年,充滿幸運與感激之情的一年。

2016,要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a Hin Thailand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