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Wed. 2015

承蒙 H 校班上泰國小鮮肉 N 君盛情相邀,逾三十人浩浩蕩蕩成團前進泰國華欣 (Hua Hin)

與君同慶跨年。 昨日 party bus 自曼谷南下 Hua Hin,接著海邊 N 君家族地產開放空間夜宴

盡享尊榮待遇,H 校都還沒畢業已讓我淺嚐吸血功力 up 的美好將來。









泰國夜生活毫無疑問相當精彩,大白天在 Hua Hin 這泰國皇室的濱海度假勝地也有不少節目,

當中近郊 Khao Sam Roi Yot National Park 為頭號旅遊熱點,從字面意譯「三百嶺」不難想像其

石灰岩柱丘陵起伏的地貌特色。 從飯店乘在地雙排包車前往,沿途迎面而來快哉此風,遠遠可見國家公園

山形輪廓橫看成嶺側成峰。







大伙克服溝通障礙買了入場券,想不到本擬來泰國放空擺爛接下來還得登山。

J 班同學們在起點拍了團照,結果自此再也沒同台演出—處處都想制霸、逞強得可愛的 H 校同學們

當然不放過任何競爭機會,小鮮肉們爭先恐後高速登山,徒留我年過三十還背兩公升水的大叔在後苦苦追趕

老淚縱橫。 but 越往高處爬越有驚艷山海美景,緩步欣賞不才是恰當節奏?







上坡下坡行軍,沒多久來到濱海樹林,眾人談笑風生對比我大汗淋漓。

正想著目的地究竟在哪? 一會有了答案,只見越發崎嶇的山徑領向一名為 Phraya Nakhon Cave

天然鍾乳洞窟,約略正午時間陽光從洞窟上方開口灑下底部中央小佛寺直是金光閃閃,神聖景象驚呆了視覺、

療癒了疲憊。











石柱、石瀑、泰皇落書、神龕等等,除了主角佛寺外偌大洞穴其實四處藏著大小看點:










苦行朝聖既了,回程索性改搭船輕鬆一下,涉水登岸涼意沁人心脾。

海灣邊小飯鋪簡單便宜美食以海景佐餐,跨年小假期 so far 規格之高讓我對泰國好感又要更上層樓啦!











Save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