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ri. 2016

在床上多掙扎了幾分鐘致使迎接 2016 第一道曙光功敗垂成,幸好現場一看雲霧積厚給自己

「就算準時也看不到日出」的完美台階。 然而就算錯過太陽自地平面升起的重要時刻,

晨曦灑落一片金紅海域不時還有潮男和尚路過的神聖畫面依然替我注滿新年新希望。





豪奢 Hua Hin 行今天告一段落,party bus 拉回曼谷自此各分東西,各自趕赴偉哉 H 校在寒假

面試週前安插一段去某自選發展中國家做短期企業諮詢項目的 field trip 真是搞死人不償命。

馬不停蹄的假日節奏只為吾友更改行程,把握潮男屌面離開曼谷前的空檔瞻仰一下尊榮,

when Chris met Chris 只有風起雲湧,捲起千堆雪。



回曼谷不急著告別,多數今晚還留在泰國的同學們自有聚餐節目。

local 推薦 Taling Pling 餐廳,Sukhumvit 路分店隱蔽巷中尋找雖費了番功夫,好手藝不枉征途。

然後明明不熟悉曼谷的一群老外不知怎的很識貨來到位於 Thong Lor 的 Wanderlust Rooftop Bar,

再度隱蔽巷中尋找費了番功夫,結果藏在一間拉麵店樓上,樓高四層屋頂上夜風徐徐,鋪著假草皮地毯的

舒適秘境最適與友小酌。 幾品雞尾酒佐興,前有美女與野獸的男女彈唱組合,驚艷好歌聲傳送輕柔曲調更添

眾人微醺,誰說好的 rooftop bar 非得要摩天大樓呢?













下一站,孟買。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