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ri. 2015

有朋自 Wharton 來,C 女士與一票工程師友人來訪敝校蓬蓽生輝,雖然我對於工程師們對我教室投影機

興趣遠大於 TGIF happy hour 和校園美景的現象不免感到奇葩。



今晚正好班上組織看 NBA,身為 Boston 過客總算有機會來 TD Garden 朝聖一下偉大的超賽。

現場才知場館不允許我那 size 的背包入場但又沒有置物櫃,附近菸酒小店給人付費寄放的

side business 於焉興起,繞這麼一圈到得晚了雖有愧不小心 double booking 的貴鬆鬆票價,

無損初見有著光榮傳統的 Celtics 場館掛滿冠軍旗、以及一季即永恆的經典 GAP 三巨頭迎客的傾慕:





然而此超賽非彼超賽,滄海桑田當年那支打敗黑曼巴老大的超賽都不超賽了。

所以啦,抱著看地主隊會輸到脫褲的看好戲心情坐定位欣賞 Celtics vs. Hawks,

畢竟老鷹可是近年勁旅,坐擁身材不怎樣但身手意外全面的 fantasy monster Millsap、

胸肌斷裂哥 Horford、被現場球迷形容出手命中 “is guaranteed” 的 Korver,

以及很愛橫向移動的 Teague 等明星球員,反觀地主隊一字排開,除了一個靈動的小身影 Isaiah Thomas

和一上場就犯規的替補哥老屁股 David Lee 還算熟面孔外,其他就是長髮飄飄的嬉皮 A 男、

體能還 ok 的沒存在感 B 男、苦工犯規不遺餘力的 C 男之流,帳面戰力懸殊宛如赤壁之戰。





想不到地主打得真好。 嬉皮 A 男果然嬉皮,然後常常就很嬉皮的進球了,沒存在感 B 男也很沒存在感的

持續低調進球,但小個子 Thomas 尤其關鍵,犀利切入兼穿針引線還演化出神準三分線,帶領超賽都不超賽隊

除第一節小幅落後外整場都壓著老鷹打,最後整場貢獻 23 分,地主隊也以 106:93 收下勝利,

一洗我當年加州交換學生 NBA 初體驗快艇 30 分慘輸活塞的地主夢魘。

(快艇回憶之當年我很瘦 http://realman.pixnet.net/blog/post/15078094)





oh did i mention cheerleaders are hot? (well 小朋友街舞也很厲害啦)



好球 Thomas、好球整場死命擋我視線賣力熱舞的前排小哥,你的熱情應援相信加減也有加持賽況。

賽後走訪不遠處甜點名店 Mike’s Pastry,我就當作是低調奢華的慶功宴吧!




Save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