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Sat ---Christmas Party

與萬聖節趴踢同一地點  這次應景舉行家庭式聖誕趴  屋外也閃爍著聖誕燈飾。


既然是家庭式  當然沒有酒精那類恐怖的東西 

就做做美勞那樣   裝飾聖誕樹啦  製作小聖誕樹啦   打扮薑餅人啦

晚餐也是滿簡便  一切都是走溫馨風。 參與人大體是老面孔 

新認識一個很酷的 Ryan 玩團的  B-box 功力了得  來台灣夜店應該很殺。

(他說我長的像李小龍)




飯罷又聽了一遍耶穌誕生的故事   之後兵分兩路  少數人留在屋裡做薑餅人

多數人則夜遊不遠處的 downtown   寒風刺骨中往往有意外的驚喜 

果然聖誕節就在不遠的將來了吧   處處都有燈飾  凱悅啦  摩天輪啦 

港灣公園啦  乘載著節慶的歡愉  靜靜在黑夜中歡迎每一個過客。





12.13 Thu ---final course & Tamurajuku  

本學期最後一堂課就這麼結束了   糊里糊塗總結我的上半部交換生涯。

但一個結束往往預告著另一個開始  今天正是田村塾日本語值得紀念的開課日!

授課擔當田村明子主修語言學  職志則是有可能留在美國當日文老師

所以囉  頗想累積教學經驗的她之前在日本學生會志願當 tutor

然而他的學生卻連續晃點他兩次放鳥連發   我就變成她人生的第一個學生了。



實驗性質的第一次授課  我很貼心的自備教材  閱讀方面就是報紙上關於早安的新聞

而聽力則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對話  大體就是休德烈杰曼的瘋言瘋語翻譯

喔呵呵這真是太完美的教學內容了   雖然很明顯是自肥  但真的是從沒上過一堂課

這麼貼近我興趣的 XD     

於是這很 match 的互利共生沿續了近兩小時  超出原本預計甚多   還有岀作業咧

據說下次還有考試  不會還有體罰   喔喔她好像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