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Sun @crystal cathedral

有名的水晶教堂雖在我的野望名單中  但沒想到會這麼突然
就有機會拜訪。  起因是有齣介紹聖誕節由來的神劇在那演

本來要赴會的人臨時課業罩不住了  我這 always available 的觀光客

欣然代打。  首先到充滿越南移民的小西貢用餐   吃起來頗像金三角

不過這家餐廳實在太越南了   菜單全是越文  服務生也不會講英文

最後扛起翻譯重任的赫然是疑似服務生的妹妹的小女孩。



抵達水晶教堂後坦白說我有些失望   因為比起歐洲富麗堂皇的教堂建築

這家就是勝在造型前衛   而那不知是玻璃還是水晶的透明建材在陽光下更是

說不出的耀眼;偏偏我們是晚上來  眼前漆黑一片  補償我的則是一顆浪漫的

聖誕樹。




表演場地超正  但我想白天來陽光從透明天頂灑下一定更神聖。  喇叭手一陣吹奏

一男一女以芭蕾開場(後來才發現整齣超多芭蕾舞的)  一陣鼓掌後好戲上演

大體就是講馬利亞處女產子  天使下凡  耶穌的爸媽趕著去登記人口普查

然後因為整個城鎮都是來普查的人落得沒有下塌的地方  於是在洞穴生下了耶穌

然後xx國的國王要害耶穌   但大家都幫助耶穌  所以最後是happy ending...

注意囉,以上我講的劇情是事前跟事後別人告訴我的  真的在看戲的時候

不誇張   我幾乎ㄧ個字都聽不懂。  是因為他們用唱的關係嗎?

總之要是托福聽力給我放音樂劇  我ㄧ定死給他看。 沮喪之餘只好一直注意一些

有的沒的  比方說舞台劇不惜成本  沒台詞的士兵也會騎著真的駱駝威風八面的進場

一幕30秒不到  就又威風八面的離場   一直在想駱駝會不會在台上大便幸好一切平安;

另外就是這部戲使用大量的天使   天使就從高處吊鋼絲下凡   可是退場的時候

鋼絲的速度大概是進場的十倍  感覺是被甚麼不知名的東西吸走一樣  衣帶隨風飄

雲霄飛車飆。  後來高潮的時候一次出來七個天使在我頭頂飛來飛去

心下擔心會不會發生撞機事件   幸好又是個老少咸宜的結局。



改天白天再來一次吧
 

11.27~28 diarrhea

每逢期末通常會生場大病  想不到出國後也不例外

跑完步後就感到五內俱寒   晚餐又吃不好吃的泡麵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拉通霄   這一日一夜我想應該有腹瀉20次吧...

比較絕望的點是以往拉肚子 想的還是待會要吃一番鍋  現在卻是三小都吃不到

想想就又開始狂洩了  兼得厭食症。  不過哪  得到很多人溫暖的奧援

西藥中藥甚至還有外敷  都快變人體實驗場了   連按摩都有只差沒針灸

忙了一陣救回了半條命。  有道是出外靠朋友   讓我跟族繁不及備載的恩公們

道聲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