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Fri.  @Disney downtown

宿舍德政 part2   不看清楚布告內容還以為是招待去迪士尼樂園呢,
原來只是樂園供人血拼的街區部分而已。  免費接駁專車似乎沒啥人買帳

留名說要去的或有20 最後只有6人不晃點  巧的是三個台灣 一個大陸 兩個香港人

車上瞬間變成中文的世界。  想這街區有多大魅力呢?  回想過往去遊樂園

紀念品店都只是遊樂設施間歇腳用的串場而已  但今天我只能說來的時機

恰到好處  聖誕節應景的燈飾將本就造景十分用心的商店街升級成底片殺手。



  
當然身為一流的遊樂園  氣氛之外店家也是不能太差  舉凡熱代雨林咖啡

ESPN廣場   LEGO專賣店  一個比一個好逛; 而那迪士尼旗艦店就更不用說了

若你是一個迪士尼迷  裡面的商品多樣性可以讓你一天從睜開眼到睡覺

食衣住行全擺脫不了迪士尼   有沒有這麼纏阿~~



個人是很喜歡ESPN廣場  裡面有數不完的電視螢幕播著無數比賽  而樓上更有各式運動

的電玩  投籃機拳擊騎馬划船甚麼的基本款外  連橄欖球跟曲棍球都有  十足大開眼界。



bonus:竟給我看到隔壁樂園的煙火  真賺

戰利品:LEGO作的長頸鹿昂然挺立在店中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我買了最小包的骷髏兵系列

這大概就是衝動性消費吧....        喔喔喔組樂高好開心哪~~~






12/18 Tue.  有朋自遠方來

深情的宗培正跨海來尋劉如心  而揹著大包小包像私奔的小couple則是深情的來找我。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所以雖然她們很賽遇到下雨  加上早到又沒事做只好

參觀寒舍   真正的友情就是光靠打牌就可以撐四小時  小弟我更是隔天有期末考的男人

依舊捨命相陪   只能說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終於人民的救星 Frank 考完晚上的科目

帶大家吃在我文章曝光率很高的海豚灣;稍後當初在 Davis受過接車恩惠的 phillip

竟也現身  加上早就在店內不知有多久的 Angela  一時間給我好像認識人很多的錯覺。



anyway 小 couple 蜜月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