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Fri. 台灣學生會會卡

參賽者似乎一夜飆漲至16人  一晚看下來真是滿多元的。
比起唱歌  加分題更有看頭  許多人身負絕藝  魔術也好模仿也罷

好像反而變成決定勝負的關鍵。  當中有個舞后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曉得是我很少看人在我面前solo還是怎樣  總之很目瞪口呆的看她秀

一問才知原來身兼舞蹈老師; 而除了實力堅強外  鬥志更感人

據說是從別校耳聞這個活動   遠道殺過來踢館的。

前三名其實滿好猜的  順序跟我想的有些許不同而已  可謂眾望所歸。  


11/12 Mon. 錢櫃KTV

每逢系卡後就會想唱歌  適逢稀有的 veteran's day off

所以會卡後幾個人橋一下來到了錢櫃

對  就是錢櫃  CASH BOX 錢櫃  不過這個錢櫃顯然窮了些

外觀稍嫌低調不算  而隔音用的像沙發一般柔軟的包廂厚門也改成了紗窗

實在是罕見盜版如此粗糙的哪.... 




歌倒是挺新的  連牛仔很忙都有  論廣度也頗有看頭  也許是兩岸華人多

台灣歌手外內地歌手亦是五花八門  也讓我第一次聽到很多很有趣的歌

當中有一首「統戰歌曲」歌名就叫做台灣同胞  甚麼日月潭碧波在心中盪漾

阿里山林濤在耳邊迴響  日日夜夜把祖國寶島遙望之類的  這在台灣是絕對不可能播出;

但老歌獨缺晚安區  憾甚憾甚。




11/18 Sun. 火鍋會

冬天到了  遙想小大一時頻繁的吃吃到飽  好漢偏提當年勇  止不住開鍋的慾望

因而催生今晚的火鍋會。 我們宿舍嚴的很  規定在房間裡是不能烹飪  靈機一動

想起小時候看火災宣導片  可以拿濕毛巾堵門縫以避免濃煙侵入 

今天便如法炮製以免香氣外洩  成效不俗  配合對面房的 David 玩電動擾民吸引別人注意力

整晚相安無事  似乎天都註定我要吃火鍋。




今晚菜單由重慶怪姊姊王麒提供道地麻辣湯底  台灣都吃不到的正宗竟爾在美國品嚐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配料就當然比不上尋常火鍋店啦  大家窮苦留學生(?)湊合湊合

但有湯底加持配合華人超市買的牛頭牌沙茶醬   粗茶淡飯勝珍饈   觥籌交錯解鄉愁。

吃飽後就是打牌  輸了就真心話  完全是回到年輕的時代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