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Sun. 2017, Day 4

今天就要飛回 Boston,時間不允許出遠門看風景,賴在家擺爛又不符合精實的人生觀,

權衡之下竟然不畏外頭風雨交加挺進陰莖博物館 (The Icelandic Phallological Museum)。

挺進,陰莖,博物館。

號稱世界唯一陰莖博物館,事實上我就連為啥陰莖都能有博物館感到奇葩,最厲害是明明規模跟

一般便利商店差不多一看就很騙錢,窗外櫥窗卻照樣貼滿旅遊推薦,遊客也不少還含有高比例陸客,

年輕少婦們操持普通話對男性雄風的點評教人莞爾,坑爹景點一時好像也變得值回票價?





抱著將信將疑的精神,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陰莖博物館到底在獻什麼寶吧。

一進主展館立馬抹香鯨巨屌迎賓,但好像也一併陳列座頭鯨、藍鯨、殺人鯨之類的眾屌拱月讓人眼花撩亂,

教人一時分心無法辨認屌屬誰主,反正只要是大屌就賴給抹香鯨就對了:








接著朝聖鎮館之寶,動物陽具排行榜是也。 裱框圖示自左而右,從長到短降冪排列笑看雄性生物們一爭雄長,

可悲的是人類右邊沒有其他東西:



but 人類男士們 don’t worry,花栗鼠那話兒要用顯微鏡才能看見


然後從顯微世界一抬頭,突然間看到牆上堅實的巨柱只有震懾,非洲象屌就是威,博物館擺設深諳對比手法:



此時也只有請出全世界最天賦異稟的男人,以未勃起也有 24cm 的超屌表現為人類爭光


陰莖博物館截至目前為止竟是高潮迭起,緊接著就要欣賞鎮館之寶 part 2,手球隊屌模。

基本上就是男子力爆表版本的猛男月曆啦,牆上一張手球隊團照,前面一個恐怖箱擺了隊員們的屌具還原,

不知屌模的擺放位置是不是也對應照片中的隊員排列呢? 猛男們的命根尺寸大小無所遁形,殘酷的社會。

(臨走前一直遍尋不獲據說只有心靈夠純潔的人才看得到的精靈屌。 well,我心靈猥瑣,我驕傲)




滿載夾雜「這真是我去過名副其實最屌的景點」和「WTF I just seeing」的複雜情緒結屎面離場,

想到 Church of Hallgrímur 前天只經過而已還沒進去看,到了現場才發現恰逢星期天禮拜時間

不對外開放,為了陽具誤了大事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得已,苦雨淒風中看看教堂旁邊戶外雕塑園湊數,

順便洗白腦海中的屌海:









與冰島臨行依依,時間還可排個 brunch 給自己辦送別宴。 教堂對面 Café Loki 好像是名店,

以洛基為名、北歐神話風壁畫、環境窗明几淨又有落地窗正對地標教堂,最重要是標榜道地冰島菜

讓人想一探究竟。 點了所謂 Loki tea,不知是 Loki 限定還是真的是冰島庶民熱飲,滿滿的草本滋補

確有驅寒妙效;點了羊頭肉膠,菜名很可怕,但其實吃起來就像豬肉凍或是雞腳凍,台味令人一時思鄉:








但壓軸還是這道醃鯊魚。 聽說是冰島最 man 的料理,吃了 local 程度加三千,

地位大概跟台灣臭豆腐差不多,一點就看女服務生在偷笑可見這道試鍊還頗有門檻。

第一次別搞太大,一組 4 bites 就好,一口大小跟大賣場培根試吃一樣,想想這下總該寫意過關?

一開始沒什麼,突然直衝腦門的嗆喉讓我一時語塞,宛如我大學友人林澄偉遭業障惡力緊掐喉嚨索命那樣

透不過氣,混雜各種化學藥品的複雜味道衝擊 max,快速切換的臉部表情反映我腦海裡快速閃現的人生跑馬燈:





以齒頰留香的特色料理作結,這趟很可以了。


                        ~FIN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