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Thu. 2015

勝利組房東每天下午才上班,今早在我苦惱不知幹啥的時候登板救援、盡地主之誼開車帶我逛逛,

看來不給他 Airbnb 五顆星評價說不過去。 吃飯要緊,首先來到位於獨立廣場 (Merdeka Square)

附近通常只有 local 才知道的小美食廣場請吃早餐,午餐規格的 nasi lamak ayam 實在飽足,

有誠意的飯量和大隻雞塊帶來上火般的朝氣,效果好比捨美而美一早就吃麻辣鍋,





Mr. Azrul 公路旅行團隨後載我小繞市區,可惜有點陰雨眼中僅有車窗外的獨立廣場和中國城、

未下車走闖。 唯一的例外則是吉隆坡舊火車站,白色摩爾風格外型與馬路對面的鐵道大廈相似,

從英國殖民時代到現在都過百年了依然 carry 吉隆坡的人民,盡忠職守一如往昔儼然 Tim Duncan.










房東又把我載來 Bukit Bintang and say goodbye,接下來即將迎接吉隆坡全程最大亮點---

但見 A 社友人 Paul 大師以完美融入 local 的樣貌現身,不疾不徐盡顯哥罩得住的霸氣。

Paul 大師總在我人生 D 槽時給予支援,就像稍早的吉隆坡舊火車站一樣 carry 我跨越今昔,

這個 moment 剛好是唯一留守馬國台幹也就順理成章變成一哥,what a legend,旋即兩男午餐吃得隨性

差點就要很瞎的吃鼎泰豐,最後幸好選了隔壁感覺很潮騎重機的阿嬤店而且又差點就因為名字很秋

點了屌絲豆腐,說到底故人相見重的是相處,點菜何需細節?






來到 A 社馬國 branch 當然要吸血一下,立馬盜用網路繼續我還沒搞定的 H 校線上課程喔買尬。

消磨一下午也剛好和未來的 H 校同學 Adzmel 君在附近喝咖啡見個面。 看見地標國油雙塔了嗎?

A 君就在那上班,還是公司贊助送去唸書的簡直超新星,我雖已準備好下個十年觀其功績讚一句強者我同學,

這 moment 還是得先專注眼前的吸血機會,果然一聽 A 君神通廣大說明天可帶我免費上樓省掉觀景台門票,

眼望雙塔璀璨夜景心已遠目明晨登高望遠好風景。 (雖然事後很可惜 A 君臨時有急事,吸血美事功虧一簣)







但 A 君神隱總還有 Paul 大師不離不棄! KLCC 附近信手捻來某室外 food court,

但見大師熟門熟路感覺報他名字可以打折,如數家珍東抓一樣西點一項的輕鬆湊出餅餅餅滿漢全席

澱粉值爆表,roti canai、naan、roti tissue 混搭各式咖哩再配上永遠都不會出錯的炒泡麵

Maggi goreng 和一碗生猛羊肉湯,真男人間的深夜食堂自當大汗淋漓盡品馬來風味。









Paul 大師惠我良多。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