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Sun. 2015, Day 7

Bounty Island 閑居第一個全天,已閒得發慌。

斐濟精神時光屋,感覺已經混到兩鬢斑白結果一看外頭還在日正當中,無須計較行程和待辦事項的奢侈感

於我真是陌生。







反正就隨遇而安吧,take my sweet time for everything,這邊走走那邊繞繞的隨撿一張躺椅

就抬腿撒泡尿據地為王了,隔壁後來還加入兩個澳洲強國小情侶請我喝酒也算有緣。






島上一大盛事就是海龜餵食秀了。 饒是華麗大戲也無需事先綵排,基本上時間到了管理員在海龜池現身

往池裡悠遊的小龜仔投擲耳食就搞定,但小隻龜仔們的泳姿依然療癒看得大家津津有味,即使不游泳的四肢

鎖起來定在水面上漂浮打盹亦有另一番萌點,若說餵食旨在促進人們對海龜的關懷我想活動是非常成功的。






接下來又是無盡的空閒了。 一個人嘗試與海天對話,自己泡水泡得很爽,可說為了此行購置的 Olympus

防水相機延續昨天潛水的精彩表現出水進水的隨意拍不心疼。





遠遠又望見曾屬於我的桃花島 South Sea Island


坐著等夕陽下山,再次感受時間平白大把揮霍的奢侈。

今晚異常寧靜,兩女相陪也只是靜態玩牌而已 (well 我也希望是玩國王遊戲)。

介紹了類似單人接龍的 patience game,以及類似 uno 的 bully game,殺時間一流,

一回神已不知被什麼神秘生物咬了全身包了。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