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Sat. 2015, Day 2

畢竟想走 local 觀光路線,素聞港人好健行自當共襄盛舉。

目的地大浪西灣,位處新界東北西貢村,地鐵加的士與許多在地港人朋友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合流,

本擬直抵陽光沙灘好放空想不到先被丟包登山口,猛男港仔們打赤膊還塗助曬液登山兼拍寫真集反觀我包緊緊,

豔陽下翻山越嶺走向大海原來香港旅遊也可以很硬派。








辛苦一趟值不值得呢? 都流那麼多汗了當然值得,西灣清澈的海水和潔淨白沙水準倒也真超乎我預期:






本擬抵達陽光沙灘好放空想不到港仔猛男們繼續行軍,這回沿小路轉進隱身密林中的天然泳池,

本擬泡水放空想不到猛男們意在攀岩跳水,不斷加高此趟 hardcore 層級。




可別被畫面誤導了,斷崖大概有三千公尺這麼高!


懶洋洋泡在水裡的我心想這麼恐怖的自殺行為是哪個人這麼想不開,結果現場大家壓力都很大的樣子,

一時人潮洶湧排排站等著了結人生再熱血也沒有,幾個西方人甚至演出花式跳水勇者無懼。

與外貌迥異,嬌小淑女們個個咬牙噗通落水,反倒一兩個全身肌肉的猛男在崖上猶豫半天滿臉大便,

懶洋洋泡在水裡的我心想猛男也是人生父母養。








結果我也上去跳了。 是覺得可以 beat 猛男很有成就感嗎,也可能當下對人生很悲觀吧,

往下看真的是覺得有五千公尺這麼高,猛男我理解你心裡苦了,but 總不能龜在崖邊等天黑

只好眼前一黑豪華落水,幾秒時間已夠我回味人生三十載潮起潮落。




喔原來這裡其實不能跳水啊!


為了跳水熱鬧這麼久實在意外有趣,離去時重複著來時的翻山越嶺,返家整頓一番走訪銅鑼灣,

晚餐正要一嚐何洪記大名底蘊。 此時來自台灣的 Miss Ting Ting Wang 加入我們一行美食好命團,

看我揮霍無度亂點菜什麼都 ok,換來一桌澎湃港式美饌刺激我吃美食一貫的綜藝表現。








何洪記演出 epic night 序曲,飯後接著走訪另一經典聰嫂星級甜品,光店內有劉德華提字就贏了:




有天王加持自是錦上添花,真功夫卻也名符其實。 滿滿的人潮見證高人氣,招牌楊枝金露將

柚子葡萄柚加進芒果西米露裡簡單調配一下成了滿載誘人橙黃色調的消暑聖品,雖非獨創也非原創但

畢竟是聰嫂嘛,一口接一口爽感爆棚,其餘芒果耶果冰、綠豆沙、龍眼耶果冰和芒汁荔枝果凍也非弱旅,

盛夏的香港霎時沁涼。




第三攤改行飯後小酌,看似隨機即來到號稱 best cocktail bar 的 Soho Stockton,

有地陪就是不一樣。 這家店好在哪? 我也不知道,總之燈光好氣氛佳還有沙發,正適合調養一下備戰第四攤

蘭桂坊夜店。







經典香港經驗一定要有蘭桂坊的,看似隨機選了 Fly 酒吧好像真的是隨機選的,不過能在蘭桂坊開業

當然都有一定水準,隨選隨滿意。 我這個非夜店咖也可以混到凌晨兩三點,有地陪相伴就是不一樣,

電音勁舞川流不息越夜越是人潮聚集,待散場踏出酒池肉林,反差對照不眠夜裡一陣空氣清新。








至此真是對香港好感增加很多呀...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