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Sun. 2013

一則天候不佳,二則 safari 玩了不少次沒啥新鮮感,第二天其實不是很有幹勁 做甚麼都有點意興闌珊。

既然來了還是加減看看吧,畢竟下雨天不適合水上活動,車子向北開廣大濕地沿途似乎有不少看點,

看動物就當跟熟人見面也就不計較經驗是否特別了。




又見河馬

 

又見某種趕羚羊


又見水牛 (牠在笑嗎)



又見死觀光客圍著某個動物狂拍,心想真是一堆菜鳥連看到猴子都那麼興奮......

定睛一看赫然是豹子頭出現在樹上! 距離前車保險桿無敵近,這下大家都抓狂了也不顧花豹的潛在破壞力

頭手都伸出窗外望能捕捉花豹風采。




不意在這地方第一次目擊野生花豹,也終於湊齊非洲獵遊 Big Five (大象 犀牛 獅子 水牛 花豹) 大滿貫,

接下來的行程就只管放牛吃草吧,又見野豬和犀牛好像也很不稀奇了:




往北來到 Catalina Bay 觀景點,正對 St. Lucia 湖的浩瀚。

在台灣水泥未乾的代價是留下狗的腳印,在這裡卻是河馬的足跡,南非就是霸氣。






又見某種趕羚羊 part 2




接著就是好像很秋的 Cape Vidal 了,說是這邊浮潛不錯,但今天一沒時間二沒好天只想簡單看看海邊。

一群中年男子在玩某種丟罐子之類的遊戲,隔行如隔山無法理解其規則樂趣。







繞阿繞的時間也消耗得真快,整日的空虛幸好有花豹扭轉乾坤成為還不錯的回憶。

小岔路開進 Richards Bay 吃海產,生魚片大地雷,螃蟹也乾癟,南非海鮮令人失望的印象堪稱有始有終。








反正有看到花豹,兩年南非行就圓滿了。 秋。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