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Sun. 2012

徹夜 men's talk 後竟相約早起去健身房,果然是兩個中年男子懶癱床上的嘴砲結局。

但旅人的意志不會輕易摧毀,一番掙扎後還是來到了松發肉骨茶體驗這另一道新加坡名產。

早安新加坡,據說新加坡人滿多以肉骨茶當早餐,我心想這也補過頭了,就好比天天以藥燉排骨

開始一天的作息一般 不出七天大概就要七孔流血,尤其今天這一碗又以胡椒味濃著稱,吃的我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奇的是流流汗狼狽一陣精神好像真的抖擻了起來?








Check out 後與宿主布雷特大人道別,對照我即將再赴沙場他老人家是歡喜返台,一個 transit 卻是兩樣情。

憂鬱容後處理,向前走仍有經典的魚尾獅公園等著我,可惜最經典的大獅子學長剛好在維修,

被圍籬包圍不給人親近,只剩小獅子頂天 努力噴著小水柱攬客令人好生疼惜。













可能是尿急的關係吧,走來魚尾獅公園加上一陣流連,步伐節奏快極的我幾次都想忽略紅燈昂首橫越

希望早一步可以到地鐵站洩洪,行走中途鬼鬼祟祟四處探頭找廁所也與私闖民宅相距不遠,

隱隱然心中總會浮現新加坡的嚴刑峻法,想像著我這麼做會不會被鞭刑呢一邊行事小心翼翼,

回想彼時五味雜陳的心境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是恐懼也是一種欲受虐的變態!

幸好鬧劇終究是沒上演,我也一路平淡的搭上地鐵來到烏節路





雖早知烏節路是新加坡的購物重鎮,到了現場看到 ION、伊勢丹、高島屋一字排開誤以為自己在日本

還是滿驚訝的,美食街也是和民、麵屋武藏、xxx壽司之類,等人的空檔還有紀伊國屋書店給我殺時間。

回頭看見少女時代的巨幅廣告,日韓的角力再度上演。 (不過是代言 Casio)









一陣暴雨驟至,提醒我這裡是熱帶,我也克服不怎麼 user friendly 的地鐵路標與友人阿亮聚首。

人面寬廣的阿亮走到哪當然都有一票朋友,意外的是今天中午小聚餐看似很隨機的組合

我竟然幾乎全都認識,當中不乏多年不見的老友級人物 讓人看了直感嘆歲月如梭一邊摸摸自己的髮線,

但最令人在意的人物還是陳彥豪了,還是這麼帥,這麼多年了還是這麼帥,上次見到他是在系籃嘉年華

然後情不自禁抱住他大腿說你好帥,今天看到陳彥豪還是馬上脫口而出你好帥,足以證明男人中的男人

陳彥豪魅力不減當年,人生勝利組當之無愧。






結果根本沒多少心思放在吃飯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