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Mon ---跨年夜

自whisler一路向南返回 vancouver 
下午選擇在 Robson street廝混 (該街地位好像類似台北的東區)

我有明信片任務在身,與大夥暫別去挑片,約好待會在街角的 Roots碰頭,

可是呢,為啥我走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Roots呢? 沿原路走回去發現我走過頭啦

所以我沒有迷路喔  我只是走過頭喔~~

跨年餐是溫馨的家庭火雞餐,完全是感恩節的排場;沒想到我第一次

吃道地火雞餐會是今天,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變化。




稍事整頓後大家沒發現溫哥華哪裡有在跨年的,糊里糊塗往人多的地方走

來到迷你裙辣妹滿街跑的 Granville St. 有沒搞錯阿? 現在大概五度而已耶

怎麼洋妞穿的像去夏威夷?  但記者都來捕捉節慶氣氛講新年快樂了,所以只好

問問不知有沒發揮作用的警察先生(只會製造馬糞的騎警就算了),



原來比較多是在pub裡過的

室外好像沒啥鬼,看來這裡的跨年絕對沒有比在台北受重視阿..   可是走著走著發現

人怎麼都往一個地方聚集  抬頭一看眼前赫然出現一個時鐘,而且很幽默沒有秒針

那大家是要怎麼 countdown呢?  果然行人都在竊竊私語問說沒秒針怎麼辦

一邊又幻想政府會給我們 surprise, 就每過五分鐘叫囂一下這樣




叫著叫著咦隱約好像十二點了  喔耶 Happy 2008~!  新年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來了

令人哭泣,大家也不分你我你跳我身上我跳你身上,當然更有沒倒數到不甘心的老外

在12:03的時候 開始在那邊 ten, nine, eight...  補償一下也是好的啦哈,

but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的結局,  且讓咱們來看隔天報紙的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