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震災也有八年了  我也從宅宅的國中生變成宅宅的大學生

不過今天很開心有出去玩  玩伴女郎兩位台灣大姊加鄭敏惠。

話說跟鄭小姐約真是難於上青天  沒手機沒網路  一切都由前一晚終於打通的電話敲定

用公共電話打給我耶  超復古  約在地鐵出口燈火闌珊處 沒手機整個很緊張 

連續劇一堆陰錯陽差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咧  結果我讓她等了30分鐘  愧疚的半死阿。

幸好她大人大量  所以很愉快的開始逛好萊塢  不外乎星光大道啦  柯達劇院啦

明星的手印腳印啦甚麼的  我想是沒有導遊的關係吧  逛的不得要領  喔就這樣的感覺時時侵襲

書本上篇幅十來頁  事實上景點每個都超近  不投入點 大概半小時可以解決  但我覺得以照像來說

還算好拍  雖然有很多裝扮成電影人物走來走去很野洨  強尼戴普史瑞克閃電俠等等不一而足

仍然看到不少特別的東西






例如哈利波特的手印? 唐老鴨的腳印?  無緣的冰沙?  總之有點滿足有點不滿足時

發現該吃午餐了  由於我無法說服鄭小姐吃Hooter's  只好吃一家中國餐館,

雖然該家的櫃台老闆娘疑似殯葬業出身臉若冰霜  餐點內容倒是不錯  價格也公道滿lucky。

下一站選擇去Beverly Hills沾沾上流氣  對於要怎麼去卻有點沒譜  問了路人甲乙丙丁發現

甲乙丙丁都是怪咖言語不可盡信  只能怪鄭小姐太有魅力了每個老外都對她動情

不過有發現超便宜水果攤也算因禍得福  公車上就不顧到底能不能飲食拼命偷吃 

邊吃邊想是要做到哪站  問路人戊說是要再15分鐘  15分鐘後他下車   說是要再15分鐘

15分鐘後問司機 說是要再15分鐘  明日復明日  幸好瞥見車窗外塞車的全是賓士保時捷

我知道我們到了  果然走不多時就發現不屬於我們的精品世界  每個路人臉上都寫著來搶劫我吧

走路姿勢氣勢非凡好野度破表  連警察手槍皮套都疑似 GUCCI...  好吧我們是死觀光客  

拍拍照當偶像劇出外景也就是了   石磚鋪成的上坡路街景頗有歐風  拍景兼偷拍來來往往的千金闊少

好不快樂  但四人的合照明明應該請路人幫拍的  某大姐堅持用腳架  可能既然帶了不用不甘心

所以畫面超北纜  四個怪咖在一堆上流人注視下玩外拍那套  本來每張快門就要等十秒了有時

還自以為不看鏡頭 就會以更長的時間保持可疑的姿勢  加上天氣冷超快所有可蔽體的全加上

人人搞得像要搶銀行   有人打911我也不意外。






回程試走別條路線  走到一片綠地寫著beverly hills字樣  好像是豪宅區 陡然陰暗許久的天空開始下雨了

wikipedia有云長堤一年晴天天數333這裡想必也差不多  幹會不會太幸運  但來自台灣甚麼驟雨沒見過?

雨中漫步恍若不聞  搭上714號公車欲歸  途中看到一區全是韓文心血來潮下車想吃韓式料理  

怎知車上看是鬧區  下車看是廢墟  敢情是恐怖蠟像館等一干恐怖片的最佳舞台。

所以囉  有店就不錯了隨便看到一家就進去了  後來證明今天真的有強運  味道好份量多

老闆娘態度又親切  還有怪怪韓劇一直播  內容很像大大小小的串場加起來沒字幕很難懂

我為了裝韓國人還要跟間歇泉一樣時間到了笑一下也算是有辛苦到。



分別的時候到啦  beverly站輕描淡寫的揮手致意  不去想這一分別就是一年真是相當感慨

這大概就是人不親土親吧??  鄭小姐謝囉 you make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