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Fri. 2016 (cont.)

今晚是自由組團的小組晚餐時間,行前即透過線上報名表自行相揪朝聖包括 Mesa Grill、Carbone、

Guy Savoy 等等賭城潮餐廳,但可能因為需自費的關係也有 In—N-Out 親民選項博君一笑。

B 女士 review app 在手品質保證,本組溫馨三人行選擇落成不久 Aria 大飯店內的

Bardot Brasserie 餐廳,合點一份牛排吃溫馨不吃粗飽,斷面漂亮帶血、肉質柔嫩多汁。









飯後節目就厲害了---來才發現 Britney Spears 竟然在賭城有秀,永遠的小甜甜勾起我心中一陣鄉愁,

老友的場不能不捧。 現場看人還挺多,一日小甜甜終生小甜甜,遠溯至我國中年代的老歌連發霎時仿佛回到

我的少男時代,雖然台上的布蘭妮有些運動量不如當年,有種困難的都給舞者血汗、自己只要小幅度移動甩髮

偶爾大叫 what’s up Vegas 就好的擺老疑雲,與幾年前崩壞的光頭大肚腩瘋態相比已堪稱女神回歸。









i love rock and roll,全場觀眾和著經典舞曲台上台下趴踢一片




唯美 everytime,超長裙自高空拖曳而下、一對翅膀微微招搖的天使下凡華麗樣貌,女神捨我其誰






天使落地白翻黑,搖身一變小惡魔造型俐落跳接 baby one more time,中文名「時代的眼淚」,

昔日高校辣妹將永遠活在 youtube 視頻裡






zoom in 我最會




某莫名男子被隨機拉上台共演。 以為會把他衣服扒光然後 Britney 在他身上爬這樣,

結果就只是在台上傻笑當狗爬而已,莫非我暗黑的秀看太多造成錯誤期待?






zoom in 我最會 part 2





終於讓我等到國企名曲 toxic,小大一時瞻仰大四劇神作最難忘就是這首配樂





熱情民眾全場維持激情高檔、華麗舞台特效全場不間斷強烈視聽刺激,渾然不覺布蘭妮歌舞秀 mix

已到謝幕安可時間。





心滿意足散場,聽說來到不夜城晚上就要入境隨俗泡夜店。 暴風雨前的寧靜,駐足 Bellagio 飯店

美麗湖前欣賞經典水舞 chill 一下:







最後就要來體驗知名夜店 Omnia 了。 其實就在我們住的 Caesars Palace 裡面,幸福的青鳥就在身邊,

看門外大排長龍 but 我們團進團出又跟飯店高管混的結果就是人人 VIP 直接入場,莫非這就是當天龍人的

感覺,由保鑣領進場一看滿滿潮男潮女洶湧人潮在推擠磨蹭,最厲害是還有辣辣 der 舞者跳鋼管也不知是不是

賭城特產,橫豎我看了笑開懷。 不過燈光音樂酒單無一不是高大上的 Omnia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倒是

出人意表的舞台機關,舞池上方一圈像吊燈的東西竟可以像電梯般上上下下,而且移動時一定要噴乾冰灑紙花,

嘶嘶作響的昏暗空間裡抬頭但見滿天花雨,造成的困惑我想只有更加深酒精的迷幻、有助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Yet i stayed sober in the end. Lame.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