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Sat. 2016

Las Vegas Trek 第二天,輪到參訪另一重量級賭場飯店 Wynn 集團。

Wynn 集團創辦人 Steve Wynn 可說是賭城地產教父級的人物,經手又脫手的 Mirage 和 Bellagio

飯店都是賭城經典,我們現在所處造價 27 億美元的 Wynn 飯店則是他以自己 last name 命名、

本人認證的此生最高傑作。





秋哥底下當有秋經理人打點王國營運,今天再度很高大上的直接請到集團 CEO 現身說法,傾注熱情的狂人型

領導人竟是我此行覺得最有領袖魅力的人物,除了百忙中加時 meeting 我們兩次之外也留下一些讓我

印象深刻的狂言狂語: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miserable

-為了能更早幾秒鐘到公司上班,我的跑車越換越快

-我家飯店的被單全賭城最貴

-Success is today

加上三句話不離半裝謙虛半炫耀自己旅館經營從業多年的豐功偉業,兩場 talk 下來感覺已累積不少粉絲啦。



今天也稍微轉換跑道,不一股勁拜訪飯店,而是帶大家聽聽當紅 TAO 餐廳魅力何在。

也沒什麼秘訣,除了料理美味、裝潢高檔甚至還供了一尊大佛在店裡之外,

重點就是把娛樂元素融合在用餐經驗裡。

感覺很有沈玉琳風格的亞洲臉總監點子很多的樣子,光看餐廳裡有泳池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具體事蹟包括用 drone 無人機送香檳上菜等等玩很大,但一提到餐廳經營的正經話題又可自在轉換認真模式,

暢談白天餐廳、晚間夜店的 operation 細節,餐飲業與賭場共存共榮又 somehow 互補避險的業態觀察等等

其實滿多內容,玉琳哥可不止會鬼扯而已。








多元的賭城 Trek 看了飯店、賭場、秀場、餐廳、夜總會之外接著竟還有酒吧參觀環節,無愧我行前申請用心。

老牌 Cromwell 飯店內有家知名 Bound 酒吧,這趟就來觀摩調酒教學,酒單主要成員為國際調酒大師

Salvatore Calabrese 作品,今天現場老練調酒師在唸了一長串對於我這個愛奶昔更勝酒精的門外漢而言

相當生疏的配方後瀟灑搖晃手中鋼杯,雙臂劇烈抖動不見蝴蝶袖飛舞我想這就是專業;

眉頭深鎖 man 力十足不久變出本店招牌 spicy fifty,接著又有 breakfast martini 連兩款

Salvatore 原創經典,無三不成禮我也現點另一酒款 bunny bubble 裝裝品味,以蔓越莓和番石榴為

調酒主體,喝來與奶昔或冰沙風味雖不中亦不遠矣。






行程至此不知該說自己已成餐旅產業達人,還是只是玩很爽的旅人,最後的 closing 還是得高潮一下。

先到新落成的 Cosmopolitan 飯店裡 D.O.G.C. 潮餐廳品義大利菜,接著 strong ending 朝聖當紅夜店

Marquee,因為我們天龍人的關係獲得開放包廂一枚可從台階上鄙視下方死老百姓,路有凍死骨。

有這種尊榮也是因為原來 Marquee 和稍早拜訪的 TAO 餐廳根本同集團,身為玉琳哥座上賓自然不可怠慢,

專屬辣妹忙進忙出川流不息,高潮中的高潮則是三個辣妹跨騎在猛男身上一手高舉酒瓶、一手揮舞螢光棒

高調入場上酒,惡搞又土豪的有點潮果然是玉琳哥手筆,逗得眾人樂不可支,加上寬敞空間室內室外

表演多,即使平常不愛咚滋咚滋的我也可自得其樂,看來很可能是本人去過最好玩的夜店?


















哎呀明天還得早起騎馬呢...

Save

Save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