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Sat

我腦中總有個影像  就是有朝一日要當個典型加州男孩。腦中的幻象不脫曬黑 

騎腳踏車也好  慢跑也罷  想不到這麼快就如願了,  周六一大早決定跟隨

running club 娘子軍強身健體   想想也太久沒運動  從宿舍走到學校當熱身

小迷路花了我快四十分鐘  抵達時發現人比預期少  剛好四人一車  在我要求下

開到 seal beach   是的就是之前夜訪打奇怪的球的地方   這次一看真是完全不認識

果然白天不知夜的黑  一樣沙灘兩樣景。 




然後恍如日本熱血運動漫畫一般

赤足延著沙灘跑  邊跑還邊躲浪 有沒有這麼青春阿阿阿  今天算是小菜一碟

全程2點多miles 而已  我還游刃有餘邊跑邊照相  偶爾落在後頭拍娘子軍的英姿



那更是一點都不累  難道我心思一點都沒放在跑步這件事上嗎?    現在想想真是金變態

不過在沙上跑其實真的不輕鬆  跑完全身酥酥的滿有運動效果  就邊喘邊傻笑那樣。

回程滿扯的  左手邊離岸約僅15公尺處赫見海豚芳蹤!  海豚耶  除掉水族館海洋公園不算

這該算是我頭一次見到天然的海豚   還很多隻咧  距離近到誇張  偶而牠們一高興還會

表演特技跳出水面  真是很難忘的奇遇。

繼續走發現更扯了  海裡飄來一顆西瓜!  西瓜耶  這是怎樣  桃太郎變西瓜太郎喔 

大家興高采烈在岩石附近破瓜  我很有種的吃了一口發現味道不壞 豈料另外三人面有懼色

才知這附近工業污染  環保堪慮  hum.....  把剩下的全丟了。   



比照系籃規格  運動完吃東西   我不得不說她們真的很善良  一堆料理名稱有看沒有懂

她們超有耐心一一解釋  還考量會不會不合我胃口   真的是喔  充滿驚奇跟感謝心的一個早上。

-----------------------------------------------------------------------------------
不運動則已  一運動就是驚天動地,早上跑完下午又要亂入日本學生會welcome party

場地是有名的 Huttington Beach  三點到七點  漫長的運動會由許多很難解釋的遊戲組成

但原本輕鬆的遊戲擺到沙灘上就變成在操體能  譬如第一個遊戲  大致上就是兩隊壁壘分明

設法將球傳到對面的守門員手上  但接球後只能走三步  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咧?

唯一的不同就是你身後的守門員是對方的  所以你要阻止對方將球傳到他手上 

但我鬼迷心竅把它當足球  想說將球給守門員由他發動攻勢還挺理想  就在全場一片錯愕

what? what? 之中送給對方一分   為啥我在台灣擺烏龍來到美國還是擺烏龍呢?





很遜的結束這場賽局  下一個遊戲是大家很熟悉的矇眼打西瓜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

外國人玩起來特別好笑  還兩個人互劈咧   最後一個怪遊戲我完全沒有去關心 

因為天氣冷的超快  夕陽西下的海灘寒風刺骨讓我只想烤火  儘管煙灰讓我一直流淚

還是只想烤火   所以我只聽到主持人說感謝大家來之類的我才知道時間過超快該走了

喔幹今天真的是充滿陽光沙灘的一天





9/30 Sun

收買我很簡單 有台灣菜就行了。  Carol會長在她家辦聚餐 沒有不去的道理

到了那邊之後不禁對滿桌的菜有些傻眼  就連在台灣吃館子都很少這麼豐盛 

完全是賺了   更驚訝的是為啥大家都這麼會做菜呢?  會長的麻婆豆腐更是一絕

但更厲害的是聽說她會胸口碎大石   我開始期待下一個活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