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Mon. 2023

花開花謝,髮量狂瀉,不知不覺又來到過年好時節。

來中國打工後第一次返台,止不住滿溢幸福感,花蓮返鄉踏青行程也加碼同歡,前進老梗景點鯉魚潭。

身為花蓮人,今天竟然是我第一次來鯉魚潭從事親水活動,可見我人生之黑白,但也多虧自己的賣力,這些年確實

補完不少鄉土風情體驗,更別提此刻還不只是來觀光而已,本魯亦將獻出記憶中的天鵝船處女踩!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but 激烈運動前吃飯先,池邊一排小吃店在我看來是無差別多胞胎,有賴 google review 替我嚴選這家

麗莘風味館,現場看也肉眼可見生意火熱,欣然領坐,炒溪蝦、蝦嗲、蛤蜊湯等幾道再簡單不過的家常台菜,

客觀評價中規中矩,但若是套上景區十家九坑的標準那就優秀的很了,甚至還堪稱不錯吃,麗莘麗莘,待客用心: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接著飯後該來挑戰踩天鵝船啦。 仿佛嫌我日子過得太順遂,此時竟開始下雨,不過我哥一家兩大兩小

顯然沒被澆熄意志,我本人也是覺得雨中踩船有秋,有秋就給過,於是就這麼勤奮的上路,

越踩就越對鯉魚潭有更深刻的理解---首先他比我想的大多了,看來都是體力的關係,大家輪流擺爛當

free rider 的過程也算是給兩個小侄提前上了社會課。 再來就是身為花蓮指標景點之一,

鯉魚潭風景還真心不差,雖說本潭一大特色就是源於地底湧泉的清澈湖水搭配環湖青山,天晴時欣賞風味更佳,

但此番煙雨深潭倒也別有風情,至於踩著踩著雨越下越大、甚至還造成浪花陣陣打來劇烈搖晃船身外加

燃燒雙腿核心肌群,那都是後話了。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23 花蓮過年---鯉魚潭踩船

加上岸邊一些網紅咖啡店云云,總結鯉魚潭可玩性真的不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鯉魚潭 花蓮 麗莘風味館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