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6 2022

圓夢好夥伴 12 家 plus 之友,在我這個歸國人士許願下情義作陪,陽明山泡湯一泊一食效率成團。

但有車神斌哥帶路,入住溫泉旅館前得先登山健行,我這個立馬就要狂走路好幾天的弱雞也就很合邏輯的放棄啦,

不過人雖不在,精神還是藉由元宇宙與諸君同在,這裡貼幾張照片替大家紀錄一下征服橫嶺古道的硬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真實世界的我則和屌面傍晚才與眾神合流吃晚餐買宵夜,大器又自然的晚現身好比政治人物快閃致詞。

不久本團抵達陽明山國際大旅館,硬體老舊稱不上優秀,昏暗燈光搞不好適合試膽夜遊,

但從都還沒走進就聞得到的濃濃硫磺味研判,極品真湯假不了。

兩房各兩張雙人床,房裡就有小浴池給大家洗禮一下硫磺湯,洗完人人宛如給百年老滷汁滷過,搞得滿室芬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再無行程,走闔家歡養生路線聚眾桌遊。 本人貢獻兩款行前隨手買的 <武士刀> 和 <富饒之城二>,

前者是經典桌遊 BANG! 的日本武士版本,後者則與另一款經典桌遊富饒之城一字之差,謬之千里,

雖然劇情有延續,玩法大不同,研究了半天好像還是沒懂,隔天早上就算懂了發現好像也不太好玩,

只好靠一玩再玩武士刀回本我的消費。

undefined

溫馨鬥智嘴砲一整晚,12 家旅行團療癒依舊。 隔日一早再與屌面、社長三人勇闖男湯大浴場,

浴池本就不大加上早有不少前輩入浴,加上我們三人入水那就是滿池子左右為男、男上加男各種男了,

但優秀的水溫與純正的硫磺真湯無疑給此趟束了一筆強力收尾啦。

undefined

至於 check out 後在山下爽吃鍋然後嚴重拖延我的 day 1 徒步挑戰進度,那就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國際大旅館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