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1, 2019

因公參加新創論壇,2019 年二度來訪香港。 會議外的日程還是要兼顧吃喝玩樂,名餐廳踩點斬獲頗豐,

唯行經地下道眼觀連儂牆紀錄香港政經情勢洶湧飄搖,幸喜與各路友人驚喜重逢俱悉別來無恙,

個個混得風生水起但求未來飛黃騰達莫忘小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但此趟看似一如往常吸公司血的出差行程,其實隱藏我挑婚戒的神秘環節。

準備好心情迎接人生新頁,可還得徵求 B 女士同意才行,聽坊間說得好鑽戒可成事,唯莽夫如我可能走進

珠寶店拿了入口第一個樣品就買單走人,須有神隊友從旁協助,今晚遂在吳董和教主伉儷陪同下走逛香港珠寶的

花花世界。

undefined

手上都還綁著論壇會場入場手環好比夜店門票呢,下班從會場直奔是有這麼迫不及待。

溫姥姥遊尖沙嘴大觀園第一站來到周大福,從前我以為是賣和菓子草莓大福的,後來才知是賣金飾的,

然後直到此刻我才知道原來你也賣珠寶鑽戒,多角化商業野心想來將來賣房產也不意外。

本人對於鑽戒的認識大多來自大學通識課程「礦物與生活」,知其本質是碳,但身體結構生得好就變成象徵

永恆愛情的千金之身,模特兒好骨架贏一半的概念,除此之外還略知 4C 品級標準,以及 De Beers

是一家邪惡的公司,被大媽店員問起我挑鑽戒經驗只有自承新手,謙遜納諫。 (啊我是能結過幾次婚)

拜大媽解說掃盲之賜,我這才終於得知鑽戒原來是由鑽石和戒台構成的 (聽起來多麼像廢話),

兩者的質量變化與加工設計也就成了各家珠寶商展演差異化 and 賺取價差的舞台:顯微鏡下寶石璀璨耀目,

射出八星八劍閃得我一陣眼花;展台前大媽舌燦蓮花,指點戒台雕花用料學問大之餘也報了幾個價錢

讓我心裡有底,我們臨走前還不忘最後 pitching 盼與客結緣,給他們一個服務的機會。

 

帶著比起學習鑽戒知識更像學了業務技巧的心情前進第二家店 I-PRIMO,本人從前完全沒聽過,

乍聽以為又是蘋果什麼新產品線,經教主提點才知原來是日本鑽戒第一品牌,失敬失敬。

問我跟周大福啥分別? 莽夫如我不明究理,但可能 I-PRIMO 店頭明亮似百貨公司專櫃,不像周大福遠遠就有

金條對你閃閃閃的關係 somehow 覺得 I-PRIMO 比較簡潔時尚,不過度展示寶石火力也與我內斂調性相和,

最重要是聽教主說一句「沒有女人收到 I-PRIMO 會不開心」當即下定決心,地表最強業務原來就是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與 I-PRIMO 一見合拍,接下來的細節也就好辦了---把球給志傑,規格聽教主。

戒台內圈鑲嵌彩鑽挑粉紅象徵濃情蜜意,文案這麼寫我就這麼相信,戒台還刻字 “Bonnie my precious”

向魔戒致敬,預算嘛也在教主建議下定出一個收的人會感動得 say yes 但不會婚後一起睡天橋的水平,

雖然當下端出台港友好的時代旗幟想與店員套近乎、惜哉價錢硬梆梆不為所動,仍心滿意足買單,

最後還刷教主的卡結帳更是 carry max。

undefined

相信買了喬丹鞋的我也必能心想事成灌籃成功吧。

贏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周大福 I-PRIMO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