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Mon. 2017, Day 6 (cont.)

坎昆 (Cancun),家喻戶曉的濱海度假勝地,每年以老美為主的 400 萬遊客支撐起海岸線連綿

看不見盡頭的五星飯店大軍,熱愛者讚他吃喝嫖賭高檔娛樂多元完善,在地人卻也不少詬病其過度商業化,

成了毫無靈魂的金錢中心,只適合初來乍到的死觀光客。

這不就在說我嗎。

於是我還是慕名前來了,也沒做啥功課只管往濱海大道走,購物中心、夜店、時尚餐廳一間接一間,

想像把 Las Vegas 搬去海邊,也就差不多是 Cancun 的樣子了?







一邊潟湖內海、一邊汪洋大海夾擠出長達 6 miles 的狹長細白沙灘,無疑是 Cancun 海景精華。

夕陽時分感受加勒比海的溫暖海水,回望日夜交替的勝地繁華,感慨飯店高房價住不起、只能獨自走在消坡塊。










而今晚,不是夜店咖的我,為了體驗 Cancun 夜生活魅力只好上了賊船。

Literally,上了賊船,行前看 TripAdvisor 發現有個海盜船遊航評價挺高,但究竟船上有啥名堂

不求甚解;搭上只用 10 分鐘就飆到港口的瘋狂巴士後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海盜船造型頗仿真,

船員也盛裝出席,船長完全強尼戴普明星臉和一個侏儒水手更讓人一見驚奇。











那麼這個遊船套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簡單講就是強尼戴普脫口秀啦,英西雙聲道真是有才,

配合其他龍套船員插科打諢、偶爾來點魔術雜耍加幾樣跛腳才藝已可取悅以親子團為大宗的船客,

雖然很多笑點我還是 get 不到。 脫口秀要成功,觀眾互動不可少,可能本人長得很不像墨西哥人的關係

強尼戴普竟然對我一 cue 再 cue,一下要我上去跳舞、一下要我參加啤酒大賽,明明不是夜店咖的我

果然喝酒速度牛步,一展東亞病夫身段。








海盜船套票也包晚餐,窮學生吃不起牛排只好金雞排一下


飯後就是重頭戲兩船 battle 了。 本以為就這樣在近海喝喝跳跳讓自己加速老化而已,想不到還有這個橋段

真是滿驚喜的---基本上就是兩艘在做一模一樣的事情的海盜船互相嗆聲,然後我軍殺到對方船上、

對方也來我們船上踢館,燈光音樂效果下的刀劍交鋒其實不算馬虎,套招到位,誠意十足。

對戰結果倒是有些模糊,估計是在誰的船上就誰贏吧,攜手打勝仗對兩邊遊客都有交代,不傷和氣,

兩船也就在各自船上播放 “we are the champions” 一邊放煙火的同時各自駛開,

最大贏家我想還是賺得盆滿缽滿的船公司吧。











然而本以為節目到此結束,怎知返航再啟瘋狂夜店的節奏,DJ 瘋狂催,船員豁出去載歌載舞帶動跳,

突然想到要是這些船員平時就是泡夜店的,這份工作就是世上最棒,沒有之一了。









一路嗨到下船,不暈船不暈酒也得跳暈了...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