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Fri. 2014

卸下南非職務說聲後會有期,從此直航肯亞好新奇。

轉機地點選擇滿多這回落腳廣州,就是那個有我大學同學中血量最驚人的吳總坐鎮的廣州,

富甲一方惹我飛去投靠,從一入境就有司機接送服務立馬展現總裁的影響力,看來我行前打定主意

純擺爛不思考行程的方針很中肯。




但想不到車上已有別的乘客久候,還一副認識我的樣子著實令人意外。

名叫 Kurt 原來也是吳總朋友滿天下的其中一個秋哥,剛好來廣州也懷抱拜訪吳總想法,

吸血路上不孤單,細談才發現原來還是建中學長,握握手說聲學長好,身世再挖又發現

是搞 IC 設計的,這下立馬搬出當年在 D 社跑竹科的粗淺知識偽裝同行淺談業界春秋,

竟頗有專業被認可的惺惺相惜,對穿腸遇見唐伯虎的感覺吧,廣州車陣裡的 men's talk 好溫馨。





開到天昏地暗總算來到廣州市番禺區九比村了,一個拐彎好比來到類似龜山工業園區的東西,

氣派廠房矗立眼前,引領鞋業帝國的吳總美貌不減凍齡現身,心智也差不多停滯,

率諸多親朋好友堂妹台幹眾將一字排開高唱「真正高興又見到你」歡迎歌迎賓,

大陣仗比美當年連戰爺爺訪陸真是折煞小人我,久違的吳總一出手就知糗不糗。





安身小宿舍後就是理所當然的接風晚餐了,前往就連廣州老江湖 Miss 陳都覺得還算新鮮的

番禺新興流行購物重鎮奧園廣場。 稻香餐廳菜色頗豐,雖然店員講話我聽不懂,

隨後還有從台灣引退的許留山在此重溫舊夢,讓我說聲謝謝吳總,雖然拍照妳表情還是好窘。











小鄉村的夜光,跟肯亞有點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州 番禺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