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Sun. 2014

古有吳憶樺跨海喇機,今有我占用李一欠小妹周末時光跨國吸血。

吸吸吸連二吸,五年前日本吸完換來新加坡吸,走到哪都要被我吸的恐懼感也許是小妹睡過頭的主因喔,

不過其實在相約的麥當勞也沒讓我等太久還是翩然現身了,兩人不屑麥當勞只好去一家好像很有名的

Forty Hands 吃豪華早餐,擺盤花俏咖啡拉花更花俏,轉換成花俏的價錢教人心生直接從後門落跑的衝動。





完食後前往本日甜蜜伴遊的重點環球影城,也是我繼洛杉磯和大阪之後第三個環球影城。

入口前廣場和擁擠的人群是我對影城的初印象,而李一欠小妹的一天則從被路過猛男的胸肌彈飛開始。

比起其他前輩,新加坡環球影城因占地渺小票價不親民多有負評,今天不知哪來的好運氣排在我們前面的

神秘阿伯說可以用他 VIP 的身分幫我們買優惠票,只能說李一欠人正真好,刷票過關行雲流水證明非詐騙假票,

科學怪人已敞開雙臂準備好給我倆大大的 free hug.







阿該從何逛起咧? 沒啥頭緒就看個秀先吧,有個 monster rock 秀簡單講是個群魔亂舞的概念,

台上狼人 吸血鬼 木乃伊等等的甘草人物講沒幾句話就開始跳一段歌舞,然後再重複講沒幾句話又開始跳

一段歌舞這樣,歌仔戲嘛,在西方國家我想是闔家盡歡的表演項目,可惜在這可能民風有點閉鎖,

儘管演員努力想帶動氣氛觀眾還是泰半死魚,燈光好氣氛佳的甚至讓我有幾個瞬間是瞌睡狀態,

只希望這不怎麼嗨的秀不要損害演員信心的好。









但出來秀場,室外三個穿著復古的金絲貓站在小舞台上宛如音樂盒 live 似的小歌舞倒是人氣強強滾,

看來美女牌終究是票房萬靈丹,就連路邊的小女孩都不禁跟著手舞足蹈:








至此熱身完畢,是時候體驗眾多 rides,尤其環球影城號稱全球每個分店都有一個獨家設施,

別無分號的變形金剛 @ Singapore 當然想搶先玩,排隊人潮去化挺快,讓我得以還算有效率地一探究竟---

簡單講就是扮演一台汽車載著珍貴的火種源跑路,想當然耳反派不會輕易放行,過程有賴其他博派變形金剛

機器人大戰護駕,自己只要保持小客車狀態左躲右閃就好不需變身參戰,樂當豬一般的隊友。

不斷左躲右閃、不斷的危險駕駛,高速公路直接大迴轉、從這棟樓屋頂飛車空降另一棟樓、左左右右

一直撞柱或是 A 到路邊的名車甚麼的烏龍一籮筐,在監理所考照大概直接宣告終身禁止駕駛了吧,

這短短幾分鐘的虛擬實境則大可以拯救世界為名橫衝直撞,刺激感惹得李小妹不時尖叫,難得顯露女人味。







不過即使是大黃蜂,拍完照也要退場吃便當。




真不知當小朋友目擊心中的機器偶像也會轉身離開時該有多麼破滅?

沒問題,正義英雄換人做,在排神鬼傳奇 ride 不甘被插隊的李小妹出言訓斥「可以排隊嗎」盡顯道德勇氣,

霸王色的霸氣讓我在一旁沒得抵抗只能口吐白沫。

(可惜稍後來到史瑞克遠的要命王國的 4D 劇院,場外排隊時面對憑藉玩偶裝大吃女遊客豆腐的猥瑣鞋貓

 李小妹顯得有些縱容。 事後想想唯一的辦法應該是頭戴加菲貓面具跟他 PK,一邊高喊放開那個女孩)








神鬼傳奇和史瑞克主題區其實沒啥好說,一樣的內容事實上別的環球影城也有,都是緊扣電影主題以

動感劇院形式演繹類似外傳的情節,其他倒是有個史蒂芬史匹柏大導的效果屋模擬颶風來襲下

港邊小屋被蹂躪的過程滿有意思,讓我想起被副總洗臉的自己。

漫步各主題區加減拍拍照,馬達加斯加 好萊塢 侏儸紀公園等等,新加坡環球影城麻雀雖小造景還是多元不馬虎,

散場前再來個遊樂園基本款的遊行一次出具各主題園區的代表人物和特色花車,整體氣氛熱鬧喜慶,

活在自己世界不知道可以嚇到誰的女吸血鬼瑕不掩瑜。










結束影城行程就是溫馨的晚餐時間了。 以跨國吸血功力自豪的我自然也是攀親帶故最後搞出娘惹餐廳的

四人聚餐,其中更包括稀客李麗芬,一問之下竟發現原來我們大學從沒有講過話,此刻破冰魄力更勝蘇聯解體。

加上優秀的尤女士,獨特的飯局組合隨後續攤來到海灣 so 高級的 Fullerton Bay Hotel 與又一個優秀的

小駱女士合流,半露天吧檯享受海灣的晚風,一翻開酒單立馬被名為 "Endless Autumn" 的調酒吸引,

驚喜直如五雷轟頂,毫無懸念決定這杯永無止盡的秋從此將成為代表我自身的佳釀。














與名酒的相見恨晚,我本人異性緣的 career high.

深夜,新加坡,面對 21 世紀的競爭,我,準備好了。

(甚麼爛尾)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