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Sun. 2013

悠閒的早餐可觀賞水鳥羚羊之屬遠遠活動,在水一方。

怡然喫茶倦懶了一陣就是捨不得移動屁股,老態龍鍾。








懶甚麼呢? 可能是聽說騎馬很累的樣子吧。 so far safari 的經驗有過不少,

今天則是頭一次挑戰 horse riding safari,以馬代替吉普車馳騁草原,無經驗可,

只要有年輕的胴體...喔不 是年輕的心勇於冒險,胯下的馬兒自然脾氣也是挑選過的,

本日搭檔 Miss Tellington 事後證明配合度相當高,不專業如我都能操韁自如,

不多好奇分心也不太到處吃草還得扛住我這大隻佬,香汗淋漓氣喘吁吁只能輕撫馬面連聲鼓舞。







一呼溜上路,左手邊遠遠幾隻草食性動物抬頭行注目禮,右手邊卻是好肥的鱷魚躺湖邊,

馬兒冷不妨低頭吃草還越吃越接近肥鱷真是讓人擔心,好在是懸崖勒馬猛一個拉抬持續

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








草原上快走一陣輕風、策馬入林樹梢掠過手臉,馬背上的視角好像更能融入自然。

旅途終點是遠方高處的巨岩 execution rock,夾雜上坡下坡路段偶爾還得下馬牽著過橋

實在 hardcore,導致我的騎士經驗值快速累積大概晚上就可以轉職當聖殿騎兵了,

這才死拖活拖的來到登頂前的臨時馬廄趴個馬先,其後路段僅許步行嚴禁交通工具。









好熱的天,汗珠斗大如雨,成功登頂巨岩的瞬間好似升天。

execution rock 得名自好久好久以前當白雪公主還沒遇上白馬王子的時候,

執法人員在此把死刑犯俐落推下山崖就成了天然的刑場,

其中的快感大概只有把大天二推下樓的東星耀揚最清楚了,坊間卻傳說要是這樣還大難不死的話

就證明你是清白的,權衡此地是史國最高點之一的事實只能說法官誤判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好個明鏡高懸。








登高俯瞰史國四野,brunch 以手裡的簡易餐盒將就將就。

一陣休息相信也是馬兒的心願,但再上路似乎沒有更生龍活虎---也許是下坡路段本就加倍辛苦吧,

Miss Tellington 前仆後仰的我也在馬背上前仆後仰死巴著馬鞍只求我這垃圾不落地,

這場人和馬互相較勁的戲碼是要演到啥時呢?

在接近終點的草原我們緩緩前移 油畫一般,旁觀總是瀟灑渾然不覺當事人的狼狽,

等到總算解鞍下馬時別說辛苦的馬兒要懶驢打滾了,我的該彬也是痠痛到疑似有外傷的程度,

看來想當白馬王子也是要受過專業訓練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