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Tue. 2008  歸程

為今天可以把剩下未完的點給走完感到滿足,尤其好酒沉甕底
這些點的評價都頗高  這就更讓人感覺今天天氣真好了。


Keys View

一個居高臨下的觀景點  號稱空氣狀況好時  可以一眼望到墨西哥

但我分不清哪裡是墨西哥  又一時糊塗不知道根據太陽的方向可以輕易辨認南方,

只好環顧四周兼拍360度全景圖 然後自豪的說喔耶我看到了墨西哥!

雖然 Mark 覺得這裡不怎麼樣, Irene姐弟跟我可都是大大的滿足。





Split Rock

園方似乎照著一石一步道的邏輯安排 hiking trail,但也因此對於之後會看到甚麼

產生爆雷的效果 真是直腸子的行政單位阿,skull rock 就是要看 skull rock,

arch rock 就是要看 arch rock,而這個 split rock 嘛,則是要帶我們看一個裂開

像兩片屁股的奇石。除了這個像被一文字斬岩劍砍過的石頭外 這裡也有另外許多

奇形怪狀的石頭,比方說有一石狀似鷹勾鼻   就叫他劉德華岩吧。





Barker Dam

由於先人蓋了一個小水壩  而使沙漠一片死寂中突現一汪清池,頗有振奮人心的效果 

甚至令人想跳下去游泳以證明不是旅人的海市蜃樓,可惜園方似也明白這點而立牌明文禁止。

雖不能賞你一個涼快,這裡突兀的水源地景觀依然給人聖地的莊嚴感,可惜我無緣見到

網路上玩家拍攝的大角羚羊。 (話說我這次很缺乏看動物的福氣,除了蜥蜴跟松鼠這種大眾臉之外,

我只看到一隻橫臥馬路中央的死兔子)





除了水壩與迷你湖泊外,這裡其實也有健行步道,不過景觀跟之前走過的許多地方多有雷同,

就亂石包圍著谷地  谷地孕育著植被  植被乘載著萬千生物  生物則成了手冊上的賣點雖然

遇到牠們的機會千載難逢。 正這麼想著 馬上就有不一樣的看頭迎面而來,也就是一塊

上有印第安人塗鴉的巨岩;攀上細看  弓矢  槍茅  蛇類甚麼的果然給人歷史的聯想, 

但隨即旁邊一立牌勸說大家不要破壞公物, Mark 也分析說若是真品應該會有管理員監管

或至少有個圍籬保護才是,因此眼前的壁畫應該很多出於現代年輕人之手。

有點幹耶   走大老遠看一群死年輕人塗鴉?






至此總結了三天的露營行程,對我旅遊的野望貢獻良多,不但填補我流標的春假空缺,

也讓我嘗試了不同的旅遊方式。 但我標題可不敢下「美國國家公園全制霸 part 1」之類的大話,

畢竟全美有55個國家公園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