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Mon. @ UBC (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 

西雅圖心願一了  身心均有宅化傾向,加上花錢太兇頗為山窮水盡
結局就是龜在家兩天。  把握返美前最後一天  即使下雨依舊義無反顧

前進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公車一小時  偏遠程度比之西門菲沙更甚之外, 

還在狂風呼嘯的海邊,可見這裡的學子,求知不免上山下海,也堪為青年表率了。

對於該怎麼逛滿沒譜的,校園地圖一看發覺校地形狀像台灣  頓時多了親切,

也概括知道此地的重點應是海岸與中央一條   大部分重要建築物所在的大道。




海岸的景觀確實不差,尤其隔海可遙望在加拿大有些泛濫的山,使的海景不是

一成不變的海天一色,而是因山的叨擾更具有層次感。 But 海風真的不是蓋的!

我懷疑我瘦個十公斤真的會被吹走咧,即使都走離開海邊有一段距離了,

照樣逆風走舉步維艱  順風走槫扶搖而直上  騎單車的都像在耍特技原地踏步,

強烈建議禿頭的同學不要來申請這裡。 (不過今天可能是例外啦,風都強到上新聞了,

似乎最快風速達 95 km/hr ,附帶金融區某玻璃帷幕大樓  一扇窗子被吹破剩半片

在高空搖阿搖的驚悚畫面 )


重點建築沿著大道一字排開 ,而象徵一間大學的power的圖書館果然還是沒讓我失望。

很籠統的形容的話  跟華大一樣走亮晶晶路線  也不曉得誰是學人精

但我想兩者都能起到刺激學子進來K書的作用吧  我就覺得造型滿像體育館的。

圖書館對面有一不知名的建築  用途不明  可是它卻出現在該校 welcome 外來者

的海報上  原因不明   而我還是把它拍下來了   意義不明,可能我今天就是一整個莫名吧

我連月亮都在拍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明天要回加州 近鄉情怯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風真的太靠杯讓我失去理智,反正一回神兩小時就不見了 

說不好逛也不至於不好逛嘛~~~~







1/15 Tue 歸程

陽光普照  萬里無雲  配合此地空氣清新  能見度只能用透明來形容,

眼前的一切事物就像是品質很好的高畫質電漿電視。




來這邊這麼久   他媽今天天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