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遊樂園制霸第一彈 去了一趟環球影城星光票  七點半進去快三點才出來  根本就是turbo星光票

爆肝不償命 到後來走路都走斜的實在太昏 但真是個相當值得的好經驗。  整個計畫發生的有點突然

又有點不突然  就是有天問英國紳士kev說萬聖節要去哪裡黑皮  然後就有了今天  大部分都是

brooks college宿舍幫  六個人擠一台車  身陷洛杉磯有名的塞車好不溫馨  而據我觀察 

整條高速公路給我的感覺就是3000個史秉和同時開車  人人都是又快又狠可是還是很塞車

結果就是比預期delay許多。 首先在園區外一神祕的餐館吃印度菜  菜色神秘  燈光神秘 音樂也神秘

菜單於我更是nonsense咒語大集合  就憑著kev的建議點了xxxx果然不負期望堪稱我這些日子來

難得遇到的逸品。






入園後竟是先shopping頗出我意料之外  不過講實在真的滿好逛的 

證據就是錢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陣陣襲來  但有些東西是我怎樣都不會掏錢的 

譬如歐肥真人大小搖頭公仔  2500美元一隻   除了歐肥本人可以買回去當影武者外

我想不出第二種用途......

所謂萬聖節 special event  就是白天是個普通的影城 這陣子晚上則搖身一變

變成不是普通的影城  簡言之就是大型的夜遊  隨便走在街上都會有人跑出來嚇你。



話說我會知道這個活動只不過是有天巧合經過校園內的票務中心又偶然發現他的傳單

想說這個活動怎麼這麼低調  結果我根本太天真  園內人山人海  人一多就更分不清

誰是人誰是鬼  往往某人拍你背  一回頭才發現是個殭屍;說到殭屍 裡面有一條街

就布置成殭屍橫行的荒廢市鎮  入口處還有兩個美軍拿著大聲公說  這裡被感染了

我們不能保護你們了  救護車聲  哀嚎聲  槍聲  加總起來頗為逼真  可是美軍真的很辛苦耶
 
一整個晚上都要講  這裡被感染了  我們不能保護你們了  錢難賺工作又單調 

後來乾脆自己也加入嚇人的行列 XD   我們同行的幾個女孩們正是他們需要的觀眾

易受驚嚇  反應又綜藝  重點是驚嚇過後一笑置之又繼續被嚇  不會待在原地不敢玩




而我就像觀眾的觀眾看他們被嚇真是超級好笑  雖然我自己也被嚇得很爽啦

最經典的就是走著走著被兩台電鋸追著跑   邊跑邊說oh shit oh shit而不是喔幹 喔幹

看來我英文頗有長進。  事實上這麼多好玩的事其實應該經歷更多的  壞就壞在大家逛街逛太久

九點才入場  入場又不太順  原因是我之前透過電話訂的票  現在找不到記錄 

當初訂就花了15分鐘的手機想說很穩當了  豈料今天又是橋了半小時  若不是有母語人士Kev

跟Joey罩我  我大概一小時也進不去吧  you are my buddy!

加入了Joey的三個摯友  一行九人先去一個甚麼 slaughter night的 以為是迷宮結果是秀

(後來回宿舍對照旅遊手冊  這應該就是水世界  可能因應萬聖節加了一些新元素吧)

這個秀相當精彩  但為了避免爆雷我想我不該講太多  不外乎紮實的動作跟逼真的效果吧

套招真是一點瑕疵都沒有  女主角更是辣  拉著鋼索盪來盪去的簡直籮拉  跟有個穿吊帶襪的反派

就在高空pk  女人間的戰爭哪....    精彩歸精彩  跟horror可是一點都扯不上邊就是。

接著可能因為排程問題吧  先玩侏儸紀公園  也就是九族的金礦山啦  好像日本環球也有的樣子

可能是環球基本款吧  這次卻又因身邊的人不同有了不同的趣味  尤其大家都老鳥

衝下水的那一剎那人人對於拍照都有備而來  形成極度逗趣的pose大全  甚至還有人露點咧。

接著玩的總算跟鬼怪有些關係  也就是這次傳單標榜的賣點----三大應景主題迷宮之傑森篇。

就像是園遊會或遊樂園的鬼屋那樣  場景就布置成十三號星期五裡面的各個命案現場

然後埋伏了n個傑森等著嚇你  最過分的是連裡面的被害者都會起來嚇你  明明看起來就是假人阿

血甚至都乾了  可是就是會起來嚇你 只能說演員真的很高竿  維持靜止狀態的功力了得

看來是憲兵隊出身的。  緊接著玩第二個迷宮  主題是佛萊迪  在我看來比傑森的恐怖10倍有

(根據美國友人的說法 若看過佛萊迪的電影  又會更恐怖10倍)

從進場的小女孩剪影加頭皮發麻的兒歌就讓我很緊張  北纜的是有一個正常的工作人員正好走出來

嚇死一眾人等只好一直說sorry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妙   果然一個假人般的護士老太婆突然就朝我走來了

真是要命  逼我要加速逃離  可是怎麼走就是會有新的假人般的護士老太婆要嘛佛萊迪自己  從各種角度出現

有時還會突然噴水 敲窗戶甚麼的  根本就是怪叔叔嘛  完全猜不透他會怎麼出現  草木皆兵

而布景也比傑森限制級 還有一區是要越過一個個吊在天花板像拳擊沙袋般的裝屍袋  真是夠刺激的了!

玩完覺得命少半條  而kev則是哈哈大笑  說  chris, you screamed like a bitch~~  XD

大概又是排程問題吧 連續玩第三個迷宮  雖不屬三大迷宮之一  但特色是混合了木乃伊科學怪人跟鬼娃恰吉

三種猛獸  可惜黃山歸來不看嶽  這次受驚度大不如前  更可惜的是號稱恐怖度居三大迷宮之冠

的德州電鋸殺人魔  似乎再度因排程問題沒辦法玩  所以逼近閉園時間的最後光陰只好給了神鬼傳奇

幸虧沒有讓大家失望  4D雲霄飛車玩法就像大阪環球的蜘蛛人那樣  玩十次爽十次。

人潮因打烊而散去  而工作人員卻因打烊而聚集  這也意味著閉園前的大街正要高潮迭起阿~~~

五步一崗十步一哨  全是操著電鋸ㄘㄥˊ ㄘㄥˊ ㄘㄥˊ 的殺人魔外加殭屍   密度比永和的人口還高

簡直群魔亂舞  一時興起還追出園呢  出口閘門嘎嘎嘎  看來是想追出去順便下班吧

辛苦了鬼怪們!  



perfect的一天   謝謝包容我破英文與話少的阿多仔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