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Whistler 滑雪場。 初聞此地沒啥感覺,

好奇心驅使下上網查了一下,才驚覺這裡是北美評價最高的滑雪場,
(網址在此證明我沒在豪洨   http://www.concierge.com/bestof/ski/resorts/ )

而同行的滑雪達人們也表示來過 Whistler後,別的地方就再也看不上眼;

(哎呀那這樣我以後不就只能來這了)

加上獲選為 2010 年冬季奧運主辦場,此地的硬體齊備度與人聲鼎沸

都是不消說的高水平。 





由於載人上山以便俯衝而下的纜車三點就會停駛,

購買一日券的大伙決定拼個大早起想說比較划算,但遊客實在是多,找停車位小費工

排隊出租滑雪用具更是大工程,尤其我處女滑必須要上課,預約上課填表量size選用具繳費

甚麼的,搞定一切都要中午了。  一行九人昨晚才剛相見歡,彼此並不是人人都認識,

所以我是很緊張的,怕生天性使然呵,幸虧有 Sarah小姊陪我上課。 兩人等了一陣跟隨

教練 Kuroshi 上山 ,發現是一團不到十人的小班教學,教練的照顧時間較多,

也比較能允許失敗,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一直失敗,前仆後倒左翻右跌的大概甚麼角度

甚麼姿勢的 NG 鏡頭我都有了,反觀 Sarah 簡直是為滑雪而生的女人呀~!  流利的轉彎

隨心所欲的控速  一切都是這麼行雲流水,一點看不出這是第二次滑的人的水準。

(妙的是 Sarah 表示她很討厭滑雪,一邊很帥氣的翱翔雪地一邊嚷著說這輩子再也不滑 )

總之呢,看電視或者玩電動根本無法體會滑雪是這樣一個強度這麼高的運動,尤其對下盤的負荷

遠超乎我想像,甚至可以說這個運動就是下體的運動,加上身處在高海拔又低溫的環境

滑沒兩下就氣喘吁吁加汗流浹背  到後來都馬一屁股跌在雪上後就不想爬起來 

超老人的。 不時心想,阿,好美的雪地風光哪,就一邊吃巧克力一邊賞雪,畢竟這是我第一次

碰到「下雪」而不是只看到積雪,內心澎湃不已,任由紙屑般的雪片打在臉上,一回神已是全身濕

冷到爆 (不過當然濕身的最主要原因還是跌倒太頻繁啦)。 感謝我們帥氣的 Kuroshi 教練

耐心的教導   雖然你笑起來有銀牙還是金牙  在課程結束前我仍舊得到很大的進步。






晚上是歡樂的 wii 時間,見識到傳說中的 perfect party game 雷曼兔,超吵的,

兔子一直說著 nonsense,動畫也是超白痴,而遊戲內容全是不經大腦靠苦力的設計,

隨著畫面指示揮手把或搖手把甚麼的,根本就是有動畫的健身器材。 身為一個電動白痴,

我都從房間床上搖到地上去了如此賣命,還是被人電好玩;反觀 Sarah 簡直是為wii而生的女人呀~!

面對各個關卡都能維持從容不迫,一邊嚷著哀呀我不會玩一邊就笑笑的當冠軍,這就是有慧根。





很好,白天操下盤晚上練上肢......

喔喔我需要黑玉斷續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