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Sat.

國際學生會(ISA) 活動第二彈  海灣泛舟是也。

之前e-mail通知帶這個帶那個的 差點就因嫌麻煩不想去  加上我又很怕落水

但不知怎的還是去了  可能是沒玩過類似活動感到好奇吧。

地點就在我上次耍北纜花兩小時走到的海邊  那一帶有三個齊稱 Naples的小島

我們就在海灣此岸彼岸的沙灘以及小島間的運河穿梭  一行20來人 

大多是初體驗  所以沒甚麼壓力  就一人一葉小舟比爛  划呀划的

偶爾失控玩玩碰碰船  重慶怪姊姊王麒尤其了得  總是帶著極度燦爛的笑容迎面划來

迎面撞擊 阿一聲後就繼續帶著極度燦爛的笑容離去  體力無上限。

運河兩旁盡是高級住宅外加私人碼頭私人遊艇  聽著教練兼導遊的 Mr. xxx 一路介紹

甚麼這間的女主人是三屆衝浪冠軍  那間是傳說中的離婚屋   住的夫妻都會離婚之類的

果然是在地人才有的特別服務。

結論一:划完會得五十肩

結論二:讓我發現一個超讚的休閒活動  






10/16 Tue.

原本就不擅長 presentation  英文又是變形蟲程度   所以當兩者結合在一起

就變成要你命3000的殺千刀英文presentation..   身體是誠實的

雖不至於到前晚失眠  但確實比平常更想大便   比上課時間早到一小時 

等待時刻是無盡煎熬  所以我們身為第一組該算是幸運還是雖洨呢?

真的上場的時候  感覺就像靈魂出竅  心跳因為破表所以反而感覺不到 

聲音因為發顫所以抖音特別自然  高頻率使用字彙則是  um.. 跟 well..

全組四人共十五分鐘  我就講掉五分鐘  簡直是慘不忍睹  幸虧我有跟人的眼光

組員都相當傑出 我的砸鍋才不致引發全面的崩盤。



過關獎品:麻婆豆腐冬粉  不誇張  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泡麵!



10/17 Wed.

晚上有一場免費的催眠秀  可是我不知道地點  拖延許久只看到收尾的二三十分鐘。

內容跟小時候電視上那個馬丁大師很像  催眠成明星啦  找三個人一個講英文

一個講外星話  一個當手語翻譯之類的  還有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 

例如想像自己在國小五年級的課堂上  然後就可以看到台上的志願者們一直趁

老師也就是主持人背對他們的時候擠眉弄眼扮鬼臉。 基本上「演技」頗差

小時候看這種表演都還會將信將疑  今天大概百分之九十九認定他是套好的了

畢竟志願者們太不敬業了  怎麼可以動不動笑場咧???

10/18 Thu.

今天超傷心的  來這邊我很想念牛肉麵跟水餃  所以今天就去吃

貴就算了  我無法理解的是原來牛肉麵跟水餃可以做得這麼難吃

完全就是仿冒品嘛  他們不知道這兩樣食物有多麼神聖嗎  

牛肉麵竟然放菜心  顯然想挑戰帶苦味的創意湯頭

炸餃子是典型的金玉其外  金黃色的外皮 內裡的餡竟是乾乾的味如嚼蠟

他們不知道這兩樣食物有多麼神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