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Wed
這一週叫做 welcome week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活動尤其是社團博覽會

可以說我來這邊就是在等這個,對於一個沒有主修沒有系的外國人 

也許社團是填補空虛的好方法  結果我就到處亂簽名了   搞得我對七個社團有興趣

全加我也就死定了 再觀察吧。



晚上達成兩件大事 一是成吉思汗終於破關了  曠日廢時  花了我69年光陰

比信長之野望天翔記還麻煩  不過他幫助我度過剛來美國沒朋友只能當宅男的光陰

就在我開始感到有事做甚至是超級有事做的時候他功成身退了  我想我不會忘記他。

另一件是msn與日本友人4號以日文對話  很意外我說我喜歡早女竟得到他的讚同  知音一枚

雖然大概30%日文 70%英文   但仍被我視為日文學習上重要的里程碑!



9.13  Thu
來美國的第一個小考  簡單的十題財務計算卻算不完  可能一:這跟劉鶯釧個經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能二:我太丟人。  我想是我跟財務計算機還不夠熟吧  前一晚還在摸指令咧 

考完就是group 解題時間  兩道題發下去課堂結束前每組交一張就行  考實力也考跟對人的運氣。

回想第一節課怕找不到教室 提早三十分鐘到成為本課第一人  不多久就一個極為修長的女郎走進來

接著就開始K書了!  我隱約覺得跟隨她日子會很好過就找她一組 後來經過老師背書,

這孩子很乖很認真   拿獎學金的云云   證明我慧眼識珠。

來美國的第一次上課發言出現在下午的英文寫作  還不是老師點的喔  不知我哪來的勇氣

可能議題相對發揮簡單吧   就在講全球化怎麼影響全球跟個人之類的  

希望我能記住這種敢講的感覺。

我住的地方叫做brooks college  名為college  教室並不多  建築物大多供做宿舍使用

入住資格不限是brooks的學生。  這個college 主要都在搞服裝設計  今晚則是成果發表會

自助餐廳瞬間變成伸展台  連平常吃飯會碰到的現在都在台上走來走去 

要麼就是喔喔原來他是model難怪身材這麼好   要麼感想就是喔喔原來他身材這麼好喔

無奈相機超不合作的 拍了一堆靈異相片不知在拍三小  不過當下是滿有眼福。

9.14  Fri
台灣學生會迎新  到了會場感覺真是好到不能再好  明明是菜鳥卻好像已經來這裡很久一樣

這大概就是人不親土親。  迎新就是很傳統那種  團康  串場  有用資訊for rookie

解答了為何我覺得自己是老鳥:團康我都玩過耶  餅乾盒蘿蔔蹲虎克船長之類的 

事實上很多人還不會玩  而大遊戲赫然是我強項唱歌接龍  話說國商營時我大概一個人抵一小隊

所以囉  整場迎新真的很游刃有餘,較令我意外的是台大的身分引起不小譁然

你台大喔?  那個台大的就是你喔?  台大幹麼來這?  你台大看不出來耶?

高材生唷  念甚麼? 國企喔  以後IBM給你管了...@#$...

習慣以前高壓的環境後  這感覺還滿新鮮的耶~~



老鳥行徑part2,  晚上我就跟幹部去吃飯了  意外發現我的同鄉----玉里鎮松浦里---豈不是

我老爸我叔叔一干人念國小國中的地方嗎?  他鄉遇故知  連老爸阿公的名字都交換了

若連雙方親戚都有交集的話就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小小。  席間氣氛歡暢

不知為啥我連迎新檢討會都參予了  冷不防身旁一個人問,  ㄟ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像一個電影明星

有沒有看過周星馳的功夫?




真的是,只要華人都會覺得我像醬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