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一早精神大好  似乎終於克服若有似無的時差問題。 今早參加

"academic success in US" 導航課程  原以為會比較各國教育不同之處

並對在美國的做法作深入分析  恩可是呢  講來講去發現跟台灣也是差不多

可見台灣許多師法美國  所以變成整早上的廢話  連syllabus是甚麼都要解釋

看來這門輔導是開給小大一的  另外教授的腔調也是我待跨越的障礙。

由於中午又再度因特大號我家牛排挺著肥肚 下午只好變couch potato

幸好晚上有事作  也就是到另一個台灣同學的家 與會人士都是老面孔

吃完一問之下  發現我沒去甚麼地方  出於愛心大哥大姐們決定殺去人氣景點

signal hills 整個大洛杉磯的夜景盡收眼底  配合有經驗人士講解區塊 浪漫滿點。



原以為就要回家了(其實是我快掛了)  怎知大家很有活力  十一點了還去海邊

活跳跳玩一種不知該叫甚麼球的遊戲  隔著沙灘排球網丟來丟去  沒接到落地就掉分

於是我奶油手瘋狂的發功  大家也沒在意真的很有愛心  而載歌載舞的他們

更是讓我體驗到童心未泯。




8/31
去健康中心複檢  對於他們的交代還是一知半解   不過所有醫護人員都親切到爆炸

我這條命交給他們就是啦!   今天的另一件大事就是終於要搬進宿舍了 



規格有點像研二  張家豪之前住的那種 二人房  二房共用廁所浴室

採光佳的位置被未謀面的室友認領了  懷抱最後的晚餐的心情 在入住前吃一餐飽

可是沒想到會是超貴韓式燒烤15美金。  吃完回宿舍迎接我的是字正腔圓的你好

是的 室友揭曉  南京人是也  頓時有些難掩失望

阿我志願表就說要練英文了  這不是要我學一口道地的京片子嗎??   慘慘慘

不過這位安毅同學人是真不錯  你好你好請多指教連珠價出口  甚至還問您貴姓

拿了一瓶pepsi叫我喝點東西  禮儀之邦的排場樣樣不缺。

後來他的姑媽跟姑丈駕到 又是一陣你好你好請多指教 問我是freshman嗎

不我senior了  喔喔這樣好  本來擔心freshman party all day影響他念書

你放心我傷心阿...   我可是觀光客  不過還ok啦  我從沒離過家  甚麼經驗對我都是新鮮。

晚上算是一週來最讓我開心的時刻了  很幸運有人載去觀賞大聯盟

從頭到尾嘴巴張開開  投資跟台灣判若雲泥  球場華麗度  設施齊備度

觀眾重視度(與觀眾的互動真的很用心)  當然支持這一切的觀眾人數也是驚人的410xx

魚幫水水幫魚  不知台灣怎麼解決這個先有雞先有蛋的問題。





天使vs遊騎兵  看似一面倒的比賽 天使卻很吃鱉  大牌們也是都在吃鱉

Guerrero 失誤掉兩分  K-rod 放火  寶貴經驗百中無一  加上今天周五在主場比賽

慣例在結束時有煙火秀  十分鐘不算長  內容卻毫不馬虎  經營用心又一例證。




9/1
想說不要再當宅男了  雖然知道不會太好玩  還是決定跟一些基督徒去海邊。

約學校所以搭公車 猛然發現唯一知道的線假日不營運 大錯賽硬著頭皮打給活動負責人問路

就靠雙腿走去某地方相約  可是去某地方很不順利  迷途羔羊的我excuse me問到一個黑人女生

竟然也在迷路  說是vegas過來的 想去海邊  已經走了一個早上  根本超屌阿  一個人來這亂走

勇氣之外還有過人的體力  我們就一起走了一段  到頭來本來應該走到某站牌搭公車的我直接

走到海邊了  號稱攝氏40度走近兩小時 幸好我有練過從台北車站走回家  幹長堤其實很大嘛。




海邊相當遼闊  也許比西濱大上許多 這裡就兩種人  沒肚喃的波霸和有肚喃的波霸

反而我會對沒穿比基尼的多看兩眼。  海邊各式活動都有  可是隨行的全是女孩子除了一個印度男子

真想對他唱阿霞 擠個奶擠個奶  她們決定重溫童年開始堆沙堡   對我而言閒逛還比較有幹勁

就在海邊亂走  最吸引我的是籃球場的高手們  真是隨便一個路人甲都可以打SBL阿 

簡直季後賽強度沒有輕易得分這回事  犯規犯爽的  每球都要拉竿停留  可是所有輕巧的動作

全來自少說185的身高。 封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