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Sat, 2018

吳陳聯姻,無塵 7 奈米。 鸞鳳和鳴,普天同慶。

如此一生一遇宛如哈雷彗星的場子,我有幸獻出我的伴郎初體驗,

只為替上海高富帥、深圳很剉賽的吳董與信徒不斷擴張的精益求精派掌門陳姓教主刷上我微薄的存在感,

也順便給我空虛的台幣帳戶加上時薪 200 元。 早起的伴郎有活幹,八點半就到婚宴會場老爺飯店

報到領早飯,洞房裡的教主嚴肅梳妝,斜眼指使流程按部就班,不怒自威,對照吳董一身公園晨跑裝束,

幾個伴郎湊在一起反而視覺上更體面,玩轉真假新郎戲碼一時不亦樂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伴郎三人組真的體面嗎? 整齊樸素白襯衫是唯一服儀要求,然而伴郎 A 社長白襯衫藏不住暴漲胸肌

以及魁男塾內衣上熱血紅火的「魁」字;伴郎 B 股神/車神大玩斜槓人生的郭斌則因預期我會邋遢現身、

以未整燙的一身皺摺示人,隨後還發生鞋底爆裂事件;而正當伴郎 C 我本人自以為除了穿成藍襯衫外

一切 perfect 沾沾自喜之際,這才發現幹,袖子裂了,史上最強伴郎團竟爾連唯一任務都無法達標,

出師未捷,正透露了我們對這婚禮的無上重視。

(甚至就連幫忙收禮金的潘尼女神,也演出噴射鞋頭的精彩段子。 都說台灣實質所得倒退,

 一場婚禮的行頭已認證這是真實上演的悲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一會時薪 200 伴郎工終於上工啦,搬搬道具、擺設文定會場、搞搞破壞,然後空檔打個手遊、

人家肅穆行禮時我們一旁喧嘩製造背景音樂這樣,多樣角色都是有模有樣,

而睽違多年再度看見曾經作為我個人網站首頁圖片的吳爸本人亦感滄海桑田。

請開老人家後接著闖關,第一關嘴腳並用成功穿上屁墊四角褲,一字旁開的煞氣中年男子們猥瑣裡帶著不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關大跳 Twice 歌舞,舞技出眾的男團竟然仍被判出局,果然觀眾們想看處罰遊戲驅使下

就只有社會霸凌。 幸好處罰還算小兒科? 膠帶黏腿快速撕下除毛而已,狠辣痛快、懲戒畫面票房頗感

雷聲大雨點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ut 第三關新娘知識大考驗,不靠譜新郎全程竟然只對一題,我們外人也就只能捨命扛處罰而已。

這回名為 “body shot” 的懲罰遊戲口味就重了,係由男團友們抽出身體部位後、以該部位盛放精鹽接著

互相舔拭喝酒的毀滅性親密接觸。 頭號戰犯吳董他本人不負眾望,第一抽即中籤王「人中」,

一時被社長舔的嬌喘連連,只恨成家太早。

undefined
undefined

被舔臉頰的酥麻感也是不遑多讓。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恐慌,以宛如築地黑鮪魚的橫躺受姿不設防體驗。

undefined

額頭其實也是滿溫馨,雖然看起來像是 CPR 急救課搞錯部位

undefined

瞎混這一陣終於有資格一同迎娶美嬌娘啦。 吳董回到新娘房外以六種語言流利大聲叫喚「我愛妳」,

走廊上還奉送社長自 que 伏地挺身喝養樂多,隔壁房客沒報警只能說我們運氣好。

接著行雲流水破關、替新娘穿上高跟鞋,躲在新娘床後觀禮的眾人不少只想試躺新娘床,

雖然我更想在新娘房裡大便。





undefined

至此 phase 1 工準功德圓滿,還加碼認真包了不少喜餅,隨後的伴郎兼帶位任務我就心安理得的

虛應故事就好。 席開 22 桌,現場冠蓋雲集不乏政商名流,印象中上回有這種排場的歷史片刻當屬

三峽大壩開工。 來客漸增,喜見新舊面孔,當甜點區連菜尾都不剩的時候也就到了伴郎伴娘進場的

神聖時刻。 伴郎鐵三角陣容是如此堅強,伴娘也當然都是一時之選---初見教主自幼好友 Vivian,

明艷照人,璇女神去年首爾短暫相會後也是亮麗如昔。

undefined

至於女三,委屈了伴郎名額已滿只能遷就伴娘席次的蛙人弟兄 Jessie Wu.

國之干城、體脂不到一成,時值我國面臨連續斷交風雨飄搖之際,正需要這樣一位神力女超人黛安娜

在趕拍莒光園地之餘出席鎮鎮場面。

「但聽得客喇喇一聲一響,他上身的獸皮衣服背上裂開一條大縫,露出光禿禿的背脊,肌肉虯結,甚是雄偉。」

如果你覺得這段話聽起來熟悉,這是金庸筆下的完顏阿骨打,也是畫面中的 Jessie Wu.

undefined

喜氣洋洋入場罷,伴郎團 phase 2 任務終了,接著就看吳董個人秀,深情致詞全場無不動容。

眼前滿桌素菜,哥今天就是來攢人品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而饒是滿桌素菜,吳陳聯姻依舊有味,彩蛋紛呈。

彩蛋之一,明明中信長官介紹教主好歌喉,結果之後卻是吳董再次唱歌進場。

彩蛋之二,教主在吳董唱完大 que 「吳太太」後立馬獻唱一曲救援...

undefined

彩蛋之三,搶答遊戲硬是插了一題「國企最帥是屌面」;

彩蛋之四,伴娘捧花人人有獎,以德服人的教主胸懷不難想見為何其信眾指數增長不見緩象。

一路吃菇吃豆腐、一路談笑談無恙,甚至晚上還有社長無數個神聖五分鐘續攤,陳吳大宴場子乘載無數

舊雨新知的重逢之快、初識之喜,我何其有幸身在其中,下錨海外遊子的懷舊思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祝福 carry 我良多、往後只會 carry 我更多的吳陳二人組,百年好合、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