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Thu. 2013---Late Night Arrival

美好的復活節又來到,去年此時征服了玉山不枉生為台灣人,

今天只好精益求精喜迎我的第 20 個國家 莫三比克度假去。

地點就在南非旁邊 還只要落地簽,近期焦頭爛額如我都能輕易前往不大需要行前準備,

親民的旅遊選擇只消一小時飛機即可抵達莫國首都,且簡簡單單現場拍張大頭貼

就可得到宛如通緝犯懸賞海報的超帥氣落地簽一張,申辦過程不費吹灰。






首府 Maputo 機場其實相當高級,但夜晚的市容怎麼感覺有點像三重?

(住三重的鄉親拜託不要戰我) 總之可能現場潮濕悶熱使然,

空氣中瀰漫一股莫名的熟悉,不長的車程更帶我們入住久違的背包客棧 Fatima's,

說是生意很好只能留宿一晚的樣子,果然一到就發現交誼廳已擠滿各路豪傑,

但卻以中年男子為主,原本滿心期盼加入年輕男女的異想世界結果卻

亂入大肚男的轟趴,可說氣氛整個 low 掉,現場一個頗有姿色的黑人女性好像

也是大肚男一招呼就過去勾肩搭背,該說我們是小白兔誤闖黑森林嗎?





不過定睛一看還是有清流的。 兩個當地黑人男士談吐不俗,

吧檯前亦有一個德國女士獨飲,問起在莫三比克多久了竟發現已有半年,

gap year 這般揮霍法讓我瞬間上演酒後金怨嘆之台灣人真命苦,

更奇的是本以為清流 馬上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黑人小夥子握住她的手說

晚上不要讓我太累---含蓄的說,該德國女士不算面貌出眾,果然有錢就是王道嗎?




莫三比克的第一晚竟始於深思人生大道理,且事前沒預約到房間的關係宛如過街老鼠

一直換房間,結果是因禍得福意外被升等 兩人曠男組合獨享六個床位,畢竟明天

應該有的勞累正適安歇?  





睡前正心急怎麼浴室門都打不開 傳出幽幽女聲說裡面有人讓我懸崖勒馬。

然後我打開電腦,開始加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zambique maputo fatima's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