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Fri. 2016

話說,來美國都快半年了我終於第一次拜訪紐約。

參加 H 校 Tech Club 策劃的 NYC Trek 來大蘋果拜訪若干科技公司,五光十色,耳目一新,

結束一天滿檔行程接著順遊週末兩天,首先就來 Madison Square Garden 觀賞本人第四場 NBA 球賽。







拜正好也來 NYC 辦運動產業 Trek 的 H 校 Business of Sports Club 利多之賜,

讓我補進突然出讓的優惠球票,原價 87 美金現在 40 元入手還包 10 元餐卷買零食,

自當把握機會嚐鮮好像很有名的球場 spicy chicken sandwich,還算多汁的溫順口感仿佛

真比麥脆雞強那麼一點點。




本日賽程 Knicks vs. Suns,客隊太陽第一主將 Bledsoe 傷掛不知該說是地主的好運氣還是

伶杯雖洨難得來只能看一群蝦兵蟹將殺垃圾時間。 幸好我尼看板球星甜瓜安東尼虎虎生風,

整場 19 分、10 板、8 助攻準大三元表現幫助主隊一路領先,終場 102:84 比數毫無懸念。








眼觀甜瓜大殺四方,紐約這麼潮的城市當然球場本身和球賽中的餘興節目也必須上檔次。

相較 Boston 懷舊復古老球場,整潔的 Madison Square Garden 場館裡鋪墊皮椅配上明亮採光

簡直豪華電影院格局,也沒有 Boston 球場不得帶包包入場的保守規定。

超優質球場當與一流 entertainer 搭配,場邊有 DJ,場中有 rapper,但我更關心知名啦啦隊

Knicks City Dancers,變裝華麗,舞藝超群,舞碼變化也多,完全撐起今天比賽一面倒缺乏的張力。












本日得勝讓本魯 NBA 看球的地主戰績扳回成兩勝兩敗,不能再說我帶賽。

之前來紐約要嘛好久遠要嘛太精實,這回一股釋放死觀光客能量初訪時代廣場,

高密度多媒體看板、華麗店招、無數街頭藝人以及川流不息的人潮讓人領教紐約的活力四射,

我老人一枚立馬龜縮 Hard Rock Cafe 與友小酌,慵懶的深夜食堂才是我熟悉的寧靜節奏。













Save

Save

arrow
arrow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