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很長一段時間未曾安睡  近幾天神經更是緊繃

但全要怪罪到要出國了很焦慮  又好像不是這樣。



其實說穿了沒啥了不起  就是行李很重 然後直飛12小時 

厲害的是我連在飛機上都睡不著  幸好電影很巧都是我想看的 旁邊又空一個人很寬敞

就昏昏沉沉看豆豆假期 史瑞克三世 驚奇四超人之銀色沖浪手

赫然就發現美國到了 請一個靠窗的陌生人幫我拍鳥瞰圖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下機後才發現貌不驚人的陌生人A 好像是賓州大學的新生。



一下機就是帥氣的航警檢查簽證 顯示嚴密的保全在境外就已展開   那入境就更不用說了

一堆paperwork加高科技儀器  我的表現就像豆豆先生 一直聽到工作人員跟我說

no no no ,you should @#"=..  not #$5.,<    喔喔果然還是太緊張了。

接機的frank學長完全是詠順turbo版  同時跟永順一樣鐵漢柔情  據說高中時期還是jolin

後援會會長 越談越是投契  腦中不禁顯現長兄如父這句話。不長不短的車程到學長家裡

看到柯博文頭套很開心  但椅子還沒坐熱就被拉出去見見其他台灣朋友  後來又被請去別人家

賺到一餐滷牛肉和幾樣道地台菜  然後批踢踢星光大道壹週刊樣樣不缺  好個cultural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