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Thu. 2017

好像沒來過德州,美國行就不完整。

為了鋪梗說一句「我這不是來了嗎」,所以我飛來 Dallas 投靠大學友人 P 女士,

延續我走到哪吸血到哪的命硬傳統。 一早先體驗聯外交通與基礎建設爛得可怕的紐約 LaGuardia 機場,

幸好佔到靠窗位一路空拍,總結起來算上小幸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久違的 P 女士特來接機,12 家情意歷久彌新,且知我心之所嚮直奔朝聖德州烤牛排。

小時候就聽過,父母的恩情比山大,德州的牛排有 A4 紙張那麼大,滿懷親驗都市傳說所言不虛的期待

來到 Texas Roadhouse,雖然發現傳說終究是傳說,閱兵各種部位生肉的美味排列仍感幸福滿溢。

眾好手之中精選 prime rib 下肚,美味有餘,存在感不足,印象中就是鹹度、嫩度都中規中矩的

大塊肉,極致的粗飽作為粗獷豪邁的德州第一印象似乎也挺合刻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夜晚還長,續攤 Dallas 市中心南部沒幾層樓的偽高空酒吧 Soda Bar.

一旁某金髮妹渾圓爆膛的假奶引起我與 P 女士的討論,會講中文真好,眼前則有還不錯的 downtown 夜景,

沒有低消快閃來去,我一介窮學生觀景看得舒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又來到 Hooters 小酌一杯高糖飲料,多個美國城市拜訪下來簡直把 Hooters 當作行程墊檔優先選項。

小時候就聽過,父母恩情比山大,德州的牛排有 A4 紙張那麼大,而 Hooters 女侍者的上圍...總之很大,

雖然再次驗證傳說不見得都正確,至少 Dallas 夜生活也算待久待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明天再來正經觀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xas Roadhouse Soda Bar Dallas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