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Fri. 2008

好比火鳳燎原裡的陳宮,為了算peavy的輪值表一直算  算至機關算盡,
bonus似的道奇也祭出王牌 penny 而上演了今天這場頂尖對決。

7:40的比賽 不到6點就到現場 尷尬卻絕對不充裕的時間  也不知為何一時鬼迷心竅

覺得逛鄰近的中國城綽綽有餘,就在很老派的街頭  像是二三十年前的台北那樣的中國城

閒逛 (商品也很老派  竟然有菜市場那種盜版金剛戰士玩具),見到國父  孫中山先生好開心,

甚至看到有間餐館說是尖峰時刻的拍攝場景  更是禁不住在那邊吃晚餐,最後才驚覺幹挫賽

來不及了只好一直趕路  還在停車場被港仔管理員廣東話連發狂嗆,加上突然球迷爆多

路上狂塞車  甚至我們只有網購收據待會還要先換票,真是所有不利的因素都指向

我們要遲到。





但人定勝天,在我的腳程下雖然錯過賽前練球跟美國國歌,卻正好趕上penny的開球,

一開賽就是火球連發 94mile博得滿堂彩 頗有壓制力 (但他好像也就速球厲害而已?),

不過我的心思全擺在攻守互換的一局下,道奇迷指望大局  我卻雙眼不離教士44號

在投手丘的英姿---是的,男人中的男人  peavy皮哥登場了,身為掌握了我fantasy

防禦率 勝投 三振 與 WHIP關鍵的男人,每一球總是牽連著我緊繃的心弦,

我也是身在胡幫心在漢  雖人處表面上坑坑洞洞坐不滿  事實上卻有 54052 名觀眾的

Dodger Stadium,心中卻止不住為peavy集氣  然後偶爾三振一出不受控的ya~叫出聲 

被前排身穿 Furcal球衣的小男孩瞪這樣 (其實那可憐的小男孩比我悶  不但一直揮舞全身

想上大螢幕未果  他旁邊就坐一個勇敢的教士迷  熱情的為教士吶喊 再更前排甚至有

教士迷醉漢  藉酒壯膽超靠北的一直唱衰道奇哈哈哈,簡單講根本就像圍棋一樣被

教士迷包圍嘛,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提前走人吧?? )





原以為兩大王牌會聯手演出低比分的投手戰,最後卻意外的兩個人都出狀況,於是

本來為了投手而來  現在卻是看野手表現,首先教士方面我最在乎的愛將 Gonzalez

中規中矩的  有安打有打點,但比起熱到發燙的道奇 Furcal 那是完完全全被比下去,

單場三支三而且都不是鳥安外加兩個保送  一次也沒被解決過  可說是皮哥最大的頭痛源,

另外我的另一個愛將黃品源 Juan Pierre雖然人緣似乎不是很好 得不到固定先發,

今天則把握亮相機會單場4之3外加兩打點一盜壘  好個黃品源為台爭光;最後一個值得在意的球員

就是熟面孔朴贊浩了,九局看到他不自覺感到一股親切,誰叫他總是對上中華隊呢?




最後雖然救援傳奇 Hoffman 搞了個小劇場 一副會被逆轉的樣子讓全場觀眾激昂,Kent還是在巨大的壓力下

三振出局了結今晚充滿拉距的好比賽。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小小郭跟胡金龍都沒上場,

另外現場跟球迷玩耍的花樣太多,波浪舞 海灘球甚麼的  常常觀眾就這樣分心做這些有的沒的

一回神才發現咦xxx怎麼上壘了?  真是為他們感到扼腕哪,請問你們是來花錢玩海灘球的嗎???





 


回程在萬惡淵藪 LA downtown小迷路,除了目擊電影拍攝,也為沒遇到黑道而吁一口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