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Sat. 2008

第34屆 Seal Beach run 熱鬧登場了! 有別於先前 LA 馬拉松純屬個人興趣的亂入,
今天這場秀赫然是以 running club 的名義參予,不禁對能「代表學校」感到虛榮不已,

另一方面也因很多人一起報名 互相督促早起而比開跑時間早到不少,也就很順利的體驗

上回 LA 因遲到而錯過的萬頭鑽動起跑畫面。 若有若無被群眾的喧囂掩蓋的go~!!指令一下,

摩肩接踵的人們開始了一早上的廝殺,雖然我一樣醉翁之意不在酒 滿腦子覺得我在觀光,

但身體是誠實的,連續 N 天的早起兼睡眠不足讓我全身軟綿綿,幸好有洋妞一路陪伴

男子漢的尊嚴但有一口氣在就絕不停步,而我們女社員的小背心社服也是挺帶勁,

讓我死拖活拖的挑戰自我,並讓我懷疑難道我心思一點沒放在跑步這件事上嗎? 實在是金變態,

巧的是很久之前的那次海邊晨跑也是在seal beach,有點擔心這樣下去我會變seal beach之狼耶??




雖然我才報名5k而已  還是覺得挺累的,畢竟 LA 我可以牽拖室友受傷 一路跑跑走走簡直漫步,

今天就很認真了,別看規模比 LA 小的多  少了很多各國來的好手,local的熱血男女還是很多的,

除了有猛男打赤膊  還單手伏地挺身當熱身外,還有一個提倡赤腳跑的團體呈現幾個蓄鬍像鬍鬚張的

大叔赤腳跑的畫面,甚至還有疑似美軍也來湊一腳,邊跑邊唱軍歌喊口號氣勢雄壯,而我們社的

社員們也是全力以赴,昨晚甚至還有行前聚餐呢!  高材生們挑戰10K  我則是唯一跑5K的男社員

有點小羞赧,最後成績26分26秒  排行240位,令人擔心我的軍旅生涯阿...(最後我搞錯終點線,

當我在安心走路的時候發現咦怎麼大家還在死命的跑  所以說其實我成績可以更好囉?

算啦就算是微調一下也還是很爛)




然而環顧全社就可以發現敝社也算小有實力。頒獎依據性別與年齡兩個變數分類,而我們的

James先生雄霸男子組10K 25~29歲區塊,Christina小妹則是在5K 19~24歲, female 組別中稱后,

小小一個running club 囊括兩個群組冠軍還可以到台前接受 Miss Seal Beach的授獎,

不禁令我厚顏無恥的感到與有榮焉,可說是沾光的極致了。









以 Noah's Bagels 美味的早餐做 ending, 真是一個既溫馨又健康的早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