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Sat --中秋不團圓  異鄉來結緣--

在台灣善心人士邀請下 即使在美國也有的過節。走路到近在咫尺的公寓 

說是公寓根本應有盡有  烤爐泳池按摩池健身房甚麼的  在池畔很方便開起烤肉趴

我因為睡過頭的關係  略過所有前置作業 到的時候正好是啥都烤好的收穫時分

吃得開心之餘少不了初次見面的寒暄  幾個新朋友還是對台大相當好奇

我看過十年我的名字就會變成「台大的」。   

本日最開心:日本友人9號說, you speak Japanese as a Japanese


9/25 Tue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哪天是中秋  只是感覺月亮越來越圓想說阿應該到了吧這樣

外國月亮好像真的比較圓ㄟ?   今天滿幸運的  搭校車幾個來回都有conversation

對方也都很善良一直哄我  譬如新認識一個洋妞 Gabrielle 說我英文講得比他祖母好

(她祖母愛爾蘭人,這到底是不是誇獎?)  日本友人4號保田小姐也說我可以算是日本通

總之是輕飄飄的一天  連上課老師都請我吃月餅 不虧是學姊

晚上還有爵士樂可以看  可是時間到了場地寂靜無聲發現臨時取消了

此時很巧又有另一台灣善心人士邀請大家去他家過節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跟隨大姊的腳步

我這新生堂而皇之去別人家吃台灣菜      吃得開心之餘少不了初次見面的寒暄  

幾個新朋友還是對台大相當好奇   我看過十年我的名字就會變成「台大的」。(以上為複製貼上)

「世界真小」魔咒再度發功  Andy哥一家竟然認識經濟系那個張育承  與我ㄧmatch其外觀舉止

赫然就是那個張育承  那個經濟系籃的張育承  還真是紅到國外去。

9/26 Wed

時間真的過很快  來這邊正好屆滿一個月。  算是有越來越上軌道啦 但好可以更好;

不過這一個月都沒有睡過頭的問題  不管前晚幾點睡  隔天的七點到七點半之間就會痛醒鬧腹瀉

比鬧鐘還神  這故事告訴我們加州的自來水不能生飲

 
9/28 Fri

國際學生會第一個event也就是免錢保齡球大會  就在學生中心之類的建築物舉行。

保齡球道之外  小電影院撞球檯桌球桌還有電動間  學生中心充分體現五育中「樂」的教育

相當用心;而打著免錢的名號 果然人潮就多了  剛到不久就開始分組競賽  一道一隊比總積分 

玄的是自己幫自己積分  所以為了避免作弊  獎品就不能太好  一切仿佛都經精心設計?

每每看亞運保齡球都是我國的強項  名列前茅的也永遠是那些國家  這是說保齡球不普及嗎?

總之現場高手極度的不多  我好像打了92分吧 這種丟人分數在我那道都可以當老二 

而隔壁道的不時傳來擊掌  歡呼  hey man good job 之類的  竟不過是打倒了六瓶 

這就是樂天的精神吧。




打完球在校園一個人瞎混  為的是等在台北的鄰居周媽媽與她女兒來探望我。 

其實與周家交集不很多  這份心我銘感五內  外加請我吃晚餐  這份情我感激涕零

馬屁放心中   眼前佳餚令人食指大動,有意無意的周媽與周大姊都說不能吃多要減重

我就一個人吃掉快半隻蔥油雞外加半盤美國size的海鮮撈麵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