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Tue----<South Coast Plaza>

事有湊巧 報告討論取消  下午課又停掉  就跟兩位台灣來的大姊去了這個地方。


大  就是大  從他的外觀就令人傻眼  好幾棟獨當一面的百貨公司全都黏在一起

結局就是我所有想的到的品牌跟一堆我沒聽過的品牌全都在你眼前了 

而且還有分店咧  讓你不管從甚麼角度開始逛 都是

所有想的到的品牌跟一堆沒聽過的品牌在你眼前引誘你掏錢。

逛街其實就是在迷路  宛如奇門遁甲般的廊道讓我如墜五里霧中

常常就是咦靠杯這不是剛剛走過然後哈哈大笑  不過畢竟待得滿久也算頗有收穫

她們掃貨我當在念國企經  ZARA H&M GAP 勾起我不少回憶。

9/19 Wed

上禮拜社團博覽會不停的簽名  所以這禮拜不停的meeting

Running Club

這個社團加我竟然只有三個男生!  完全就想不到阿  更讓我意外的是雙首長之女社長

超正  信中是說自己高中是田徑選手  那不就應該長的像大威廉斯嗎

沒想到是風情萬種的拉丁美女  一頭波浪長髮撩撥來撩撥去 心就跟著撩過來撩落去    要命。

一開始發簡易調查表  就大家自忖自己在跑步上算哪根蔥  beginner 呢還是 intermidiate, professional..

入社目的是跑爽呢還是想被操一操去比賽  接著就是闔不各言爾志的時間  發現這批娘子軍

個個硬底子  一堆跑過或想跑橫跨國界之類的馬拉松   講起來就像走到對街的7-11買東西那樣寫意

哎呀要是跑輸這些女孩們 豈不超沒男子氣概  要命。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ociation

人數比我想像的少不過還堪用  組成大概一半國際生一半美國生。

這個社讓我感覺雷聲大雨點小  畢竟當初當著所有國際生的面致詞

後續卻沒有甚麼活動  除了五個event之外竟然沒有例行聚會 

也就是說某些memeber大概一學期只會見到五次面.. 

今天的meeting也是沒甚麼節目  玩唯一一個遊戲還是silence game

但大家都很健談  我依舊透過這個場合認識不少新人  頗有斬獲。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當我說我來自Taiwan  不只一人問  are there elephants on the island?

竟都把 Taiwan 當成 Thailand   看來我有必要為祖國多做一些宣傳。




9/20   Japan Student Club

原本就是想練練日文阿  兼之我喜歡日本人 於是亂入日本學生會  結果我去的時候超冷清

一隻手可以數完的人數 原來是相見歡那些有的沒的早過了  喜歡日本人的各國人們也早散了

接下來的節目叫做  career development workshop之類的東西  也就是針對即將就職的日本學生們

講解履歷表面試小撇步  所以接下來就是來了滿滿的日本人  亂入一哥了我  不過透過另一個台灣人

的鼓勵(endowment不同阿  這位偉翔哥台灣住11年  日本住八年  美國住四年  開外掛了嘛)

硬著頭皮聽聽看 恩就算膨風頂多也就聽得懂60% 吧   語言的學習真是漫漫長路  (sigh)

接下來精采了  想不到鼎鼎大名的BARKALAY 來這個社團徵才耶  20min 左右的presentation

透露對大家的殷殷期盼   BARKALAY耶  一直說大家會講日文又會講英文很有希望

好像進投資銀行很簡單   BARKALAY耶   長堤不算頂尖的學校  且又是該校的某個社團

若今天是在史丹佛校園徵才咧?   頓覺美國跟台灣資源的差距 (差距另一力證  這裡商學院電腦教室

有Bloomberg Terminal可以用  還有workshop教你怎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