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似乎是美國人的大假日  連宿舍都不供餐  休的很徹底

所以跟frank求救  他大哥勝造七級浮屠  當起我跟另一個新生的半日導遊。

雖說嘴上不願意  我可是來念書不是當導遊云云  可是還是樂善好施

功課作很足  路線規劃好了印了來  連導遊必備單品的手提包都備齊了



只好等我下輩子做牛作馬了~~  沿路的國道風光就已讓我很滿足  壯觀的長堤港

比我想的還繁榮的長堤市中心  讓我對來這裡多了幾分慶幸。



經過了幾個上坡下坡來到第一站Angels Gate Park  位於高處的大草坡獨自豎立

一個涼亭  裡面擺設一個Korean Friendship Bell 用以紀念韓戰  而遊客也以韓國人為多,

旁邊則有國際知名連鎖飯店青年旅舍  話說原本對提前來美國的住房搞不定的時候

本想在這邊暫住三天的  畢竟風光明媚  在google map上又與長堤如此靠近

今天才發現顯然我忽略了地圖上的比例尺   若當初我真的住這  大概只有每天望洋興嘆

敢情一時思鄉情愫陡生就這麼跳海泳跨太平洋  送兒還故鄉。




labor day有點像台灣的中秋節 老美全家大小踏青烤肉  中午不畏艷陽也不知人烤肉還是被烤

整個公園三五成群的裊裊炊煙 好像在提醒我該吃中飯了

所以呢  frank開阿開想找地方吃東西  但這之前還有一站 在更高處的ㄧ個

叫Wayfarers Chapel的小教堂  就是屬於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地方 不算經典但自有一番韻致

我自己滿喜歡的是他的地磚步道  上面刻有一對對在這裡結連理的新人姓名。






覓食的過程就是迷路的過程  不過到底是迷路還是想讓我們多看看風景  一路開經過的全是

旅遊書上列名的重點海灘   redondo, hermosa, manhattan  三個海灘連成一氣  

街上的房子每個我都想住看看  帥哥美女俯拾即是  雖然都沒下去走

至少讓我多了地理概念  也許下次想來就不會那麼難。

無奈我風景都沒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