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就辦一個在地人該做的事吧  去了Bank of America 開戶  T-mobile申請門號
    
逛逛校園  華人超市甚麼的  午餐吃海豚灣  但顯然不是台灣那個海豚灣 

畢竟這裡有賣控肉飯   套餐附贈波霸奶茶  寶島少年甚麼的相當齊全 

連火鳳最新一集都有





8/28
新生訓練  扎實的新生訓練  大學唯一參加過的訓練因為小大一當時在練籃球

同時也是我畢生參加過最扎實的新生訓練。 今年交換生大概有60人的樣子

分到兩個教室去做每次剛分班會作的事情  自我介紹那類的  i'm from Taiwan是今天講最多次的英文。

不斷的演講再演講 國際學術中心  圖書館  國際學生會  連校警都出來講話了  發言的女警超帥

可是不用麥克風很激掰  對於他的話真是沒聽懂多少  隱約聽到在推廣女子防身術?

總結今天大概聽了五小時的演講   負責我們交換生的Daniel的俄亥俄腔果然純正 

聽起來就像美語廣播節目。

本日語錄:  與來自早稻田的ryuhei同學
你的ryu是"龍"嗎?   是阿是阿  
阿hei是平井堅的平嗎?   挖對耶    

哀語言不通就只能講這種垃圾  逼哀


晚上葉榮茂教授請吃飯   名為hokkaido的海鮮吃到飽  味道普普可是超豪邁



甚麼都好大  美國人也都很會吃 隨便一個乾巴巴小女孩大概都跟我有拼拿超大盤。

葉教授相當親切  這頓飯後讓我多很多安定感  另外得知餐飲管理  原來lulu當初想跟他合開

身為消基會要員的lulu一向對餐旅服務品質十分關心  與葉教授泡茶吃麻糬的差點就敲定了

只能說幸好lulu自己沒時間  有修的同學們算你賽。


8/29
昨晚嚴重大失眠  甚至欣賞了長堤的日出  所以清晨的回籠覺差點讓我趕不及國際生的報到手續。



少少的程序  大大的排隊  一個早上就這樣沒了  幸好排隊有話聊  又是來自早稻田的兩位小姑娘

昨天算見過了   現在就用破破的英日文交雜 竟聊起日本的地理  我覺得他們很驚訝為啥

我對她們的國土有這樣的了解。 重頭戲就一關免疫健檢  很危險的 護士講啥我都聽不懂

就挨一針TB test 周五複驗。  午餐來到複合式中國餐館  兼教中文跟功夫  隔壁恰巧一桌台灣男人

一桌台灣貴婦   偷聽一兩句對白都跟連續劇一樣   xxx在哪高就之類的  牛肉炒飯的份量再度嚇到我

挺著撐肚去傳說中的Wal-Mart  大大大是唯一的感想  面積不曉得有沒有兩個社科院  商品配置粗糙豪邁

東一堆西一堆  玩具很吸引我  等有錢再說吧。  至此失眠開始發功了  整天就是昏昏昏 

晚上還是死ㄍㄧㄥ看旅遊台   這裡的比較純粹  一直是到xx的介紹  不會有隋棠跑出來介紹完美女人窩

也沒有五個同性戀跟你說 你這樣整個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