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Tue. 2017

因為窮學生嘛,NBA 看球,同一支球隊我從不看兩場,但為了豪哥我可以破例。

明明是籃網來 Boston 踢館,但身在胡幫心在漢,今晚決定無條件應援客隊籃網黑衫軍,

雖然想想支持哈佛學長也是天經地義。




終於開打了,趕緊 zoom in 捕捉豪哥身影,帥氣小馬尾造型的豪哥其實超級壯




體能畢竟不算勁爆,豪哥向以頭腦著稱,廝殺一陣站上罰球線的技法今晚也屢屢上演



一個巴掌拍不響,若要讓豪哥的表現更顯突出,本季堪稱生涯代表作的小刺客湯瑪斯自當挺身而出,

後衛強強對決,相得益彰




雖說主將表演肯定是觀眾心之所嚮,莫忘綠葉偶有甘草人物增添比賽情趣。

籃網 24 號名不見經傳,但罰球起手勢一身喬奶功夫相當吸睛,男女粉絲通吃:



NBA 身為有誠意的體育賽事,休息時間當然也不能冷場。 啦拉隊勁舞熱力一如往昔,

今天更請來東方民俗表演,不同顏色戰袍的舞者簇擁球場中央,色彩融合繽紛宛如石鍋拌飯:










球賽意外精彩拉鋸,畢竟我賽本季也算東區勁旅,對上籃網怎麼想都是綠軍碾壓情節,

結果籃網最後趁垃圾時間把比分洗成 114:105 不到十分差惜敗,實乃雖敗猶榮吃鍋貼。

講到全場緊咬的功臣,還真的得感謝豪哥,看看今天奔馳整晚繳出 26 分 12 板 4 助攻的表現,

對照整季起伏不定數據,實在對我這個想以台灣鄉親兼學弟身份裝熟攀關係的觀光客來說很有交代。






碰撞全場的豪哥,在比賽快結束時步履蹣跚下台一鞠躬。

而離美在即,我也總算圓了看豪哥打球的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sanity NBA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