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Sat.~4/9 Sun. 2017

畢業前最後一次班遊,aka 畢業旅行,假不遠處麻州濱海小鎮 Plymouth 舉行,不求排場只求相聚。

出發的晚,到了 Airbnb 大宅已不知烤肉第幾輪了,玩遊戲的、遛小孩的、酗酒聚賭的大夥一堂好不溫馨。







說起 Plymouth,其實歷史地位重要的很,1620 年五月花號上的清教徒就是在這裡第一次踏上美國。

清教徒的一小步就是 American Dream 的一大步,當年踏上岸邊第一塊墊腳石現在還圍起來成為

博物館級的國家重點文物,去年適逢感恩節就來過一次,見證白人建立新家園和先住民好客換絕情

並諷刺成為感恩節的源頭,現在想想真是很會挑日子。

(後來聽說同學 M 的男朋友是五月花號水手的後代,這附近還有他的祖墳,原來他是真‧天龍人)





小鎮實在沒啥好逛,與 H 校友人漫無目的不斷撲空休館的博物館和罷工的商店,走風情不走踩點拼業績。

海邊好慵懶,冰淇淋好胖。 老房有味道,龍蝦哥造型一堆超野洨。











給這麼多龍蝦裝置藝術提醒 Plymouth 龍蝦了得,可惜因班遊預算有限晚餐無緣嚐鮮。

簡單蔬食加上幾道 New England 魚貝,恰如這趟短暫但最後一次的班遊,小品但餘味無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ymouth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