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on. 2017

Blue Monday 免不了幹活,事少離客戶又近如本組也得做做場面,外勤考察民宿。


這之前先去海邊走走再說。

組員很有默契認為有海景的餐廳不可或缺,人無信不立,人生無海景不歡,偶遇路邊 Sea Saw

海景咖啡店一拍即合。







原木溫馨裝潢頗有滄海一隅庇護所的安心感,就是二樓錐形閣樓屋頂歪斜向上、

讓本組高頭大馬黑白雙塔抬不起頭。 造型詼諧、硬是要擺一隻螃蟹張開大鉗守衛的義大利麵意外的

色香味俱全,蓬鬆蛋包飯亦堪稱一絕,份量少吃不飽的罪行且讓我暫且大人有大量。




阿對吼,我們要考察民宿。 飯後開上不遠處小鎮抖窄斜坡考驗駕駛技術,拐進小民房見識所謂

「來去鄉下住一晚」之類綜藝節目風格的經典日式住宅,可擴增榻榻米空間感覺旺季可產能升級

吸金力加倍,但最令人驚豔還是不起眼民房主人的流利英文,據說該民宿住客反而以歐美客為主想想也難怪:







然後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 外景主持人也沒這種混法,想了想還是再去看海吧(委屈),來了才知這一帶是

衝浪勝地,以浪大不償命 hardcore 著稱,吸引海內外人生遭逢挫折只覺爛命一條的硬派人士。

海上男兒拼搏讓我 zoom in 就好,是時嚴寒風急,胡亂拍幾張照到此一遊也就喊卡離去。







然而都混成這樣了時間還是超早的,只好又去大仙台都會區地方名勝鹽竈神社殺殺時間。

老神社遠溯 9 世紀,至 17 世紀伊達藩第四代宗主大興土木底定現存 3 宮、14 殿、1 鳥居

全列入國家重要文化財的恢宏格局,殿前長階梯尤其有韻味,跨越鳥居即達天上人間分界。

到底拜的是什麼神有看沒有懂,不過畢竟還在新年期間祈福者眾;芸芸香客竟有一張熟面孔原來是

本團旅遊代辦 Saki 女士,景點打混強碰只希望她別打本團小報告。











聽說明天其實就要跟客戶作結案簡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竈神社 仙台 宮城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