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Sun. 2016

離 Boston 不遠的 Salem 是個富歷史韻味的麻州魅力小鎮,更因舉行過許多女巫審判

成為全美知名的女巫鎮,每逢萬聖節即應景搖身一變成為熱門扮裝集會場所,今天躬逢其盛我也只能接受

H 校同學 Q 想一起去就得扮裝的指定試煉。












我想有朝一日我會好懷念今天的克勞薩搖滾金髮造型吧,但來這邊可不只為了拍搞怪照賺 likes 而已,

又是女巫鎮又是萬聖節又是傍晚自當參加本地特色 ghost tour,人多好壓驚之手無寸鐵靠人海戰術的

ghostbusters 就這麼倉促成軍。 領軍的神秘花俏男子根本漫畫書裡走出來的,小禮帽小西裝

戴墨鏡又有兩撇俏鬍子,最靈異根本就是你,但講起靈異事件宛如親見般專業,什麼靈體有三種、小至

電波雜訊大至完整人形,又講到自己以前本來也不信邪,直到親身經歷一些超自然現象也耳聞許多撞鬼事件後

這才走火入魔全心投入靈體研究,旅途中亦偶爾秀秀靈異照片,要不是我早已見慣大學友人林澄偉靈異體質

無數神蹟想必也會像大家一樣冷顫連連。





簡單講整個城鎮都在鬧鬼啦,今天參觀第一站教堂當即給大家一個下馬威,原來有名的 Giles Corey

女巫冤案當時就是在這裡鬧出人命。 Giles Corey 一介平民,但無妄之災被誣陷惡魔附身,警方還以胸口

壓巨石的方式企圖逼供畫押,殊不知 Giles 硬漢的很在嗆聲 “more weight” 後嚥下最後一口氣,

也創下美國史上唯一以胸口碎大石方式刑求致死案例。 於是,Giles 咒怨自此徘徊 Salem,

附近麻瘋病院、高自殺率監獄、惡名昭彰虐囚地窖等等總不時有超自然現象,教堂對面的舊警局首當其衝,

據說前後 36 名員警英年早逝,一場離奇大火死傷更是不計其數,這一帶街區根本百鬼橫行。

(另一個知名的獵巫受害者是 George Burroughs 牧師,是美國史上唯一因女巫案冤死的神職人員。

 哈佛大學書卷獎畢業又允文允武天生神力,據說因此招忌,見不得他好的仇家拿此大作文章,認為除非

 惡魔附身不然無法有如斯能力,衰洨我學長。 不過想想強者我同學這麼多,怎麼樣審判也不會輪到我吧?)








邊走邊又分享了吸血鬼模仿犯、Boston 絞首殺人魔等魔物都市傳說,只能說 Salem 此地不宜久留。

導覽最後一站大家很應景來到墳墓,幸好遊客很多沒太陰森,但即使旁邊看來老少咸宜的博物館據說

裡面也藏有知名海盜黑鬍子的頭顱,Salem 這地方到底適不適合闔家出遊實在有點把我搞糊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佛參上,Happy Halloween!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em
    全站熱搜

    real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